开学两周

开学两周了,到学校来还没有一点点东西可讲的。这个学期课多了不少,不过好多课我是没去上过,大学真是的,是个培养自主学习的好地方。

我Q上面加了三十个人,本以为很快就会到四十个,没想到快过了一个月了,都还没增加人数。

今天上俱乐部的课,碰见了小草,班上我们两个人考到这里,一学期难得见上一面,上个学期我只见到了他一次。这次碰见他真高兴。

大学就是太空虚了,所以才有那么多人沉迷于网络,现在我才明白不是自己不知道目标的所在,而是根本就打不起那份精神。我时常激励我自己,身边有那么多优秀的人,将来你要比他们更优秀。不过偶尔还是会有丧气的时候,情绪低落的时候,感到很孤独寂寞的时候。但有些东西必须要习惯,要经历,要感悟。

晚上跟小姚同学聊天聊了好久,又有了在TSH晚上寝室聊天的感觉。那个时候晚上在寝室讲话和做运动是我们放松的方式。今天一下就跟两个高中寝室兄弟讲话了,真是很不错的一天。

现在还有20分钟,我去外面搞份炒粉回来吃,幸福的生活!最近低落的情绪要消失,明天起晚一点,以新的精神面貌,高昂的斗志来迎接崭新的一天!

PS:我今天剪了头发,把长长的黄色头发剪掉了。头发长了要经常洗,还遮住我眼睛!本来是要在后面留个小辫子的,不过还是不要搞的太另类了,就算了。

2010.3.12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