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3/13 星期天

背着一个红书包,跑到逸夫楼来听奇幻香锅的老板讲。书包里面还装了一台手提,一副耳机,于是在开始的前

几分钟我开始了自己码字。

逸夫楼的音响放着燕姿的当冬夜渐暖,感觉很好哦。

每次无主题的码字就会感觉很混乱。高中时有写日记的习惯,有一本很卡通的本子,总是在每次失望沮丧,

情绪低沉的时候才记起来要写点东西。于是上面密密麻麻的记着自己的各种阴暗情绪。

现在写着写着怎么感觉情绪走下坡路了?没道理啊

大概是因为换了一首歌,老男孩。哎,把歌给我换回来啊。╮(╯_╰)╭

竟然还在重复播放。囧。我等等再写。等不放这首了

听他讲了快一个半小时了,这个时间我把手机里一些号码输到电脑里。这学期还要做好多。有活动。再过个两

周就是补考,几乎和家里每次打电话他们说的都是这个:读书把专业学好,六级过没过•••

我爸在家里就担心我不能毕业,我每天就坐在卧室里发呆。仔细想想从小到大和家里吵架80%是因为读书上的问题。

越来越不想和家里人说话,每次都是讲这些东西你要我和你说什么。天天晚上跑去自习,困了就出来抽根烟,

完了继续回去看。自己看书挑重点看根本就看不懂,只有一页一页慢慢的看,还总发呆,想其它东西,效率更低了。 

以前看过苏紫紫接受腾讯的采访说,那个时候高考,实在没办法了。买了块搓衣板回来跪着看书,硬是从300

多分提高到考进人大。那个时候她家里被强迫拆迁,去政府门口天天跪着申述也没用,她认识到现实的残酷。

说这番话时她眼里透着坚毅。

没经历过大风大浪,一点点事就嚷着吵着压力大了。看看身边的同龄人真让自己羞愧。

感觉自己最假的一次。南姐跟我说她想和他男朋友分手,我明明心里想着分了好,我来追你。却只发过去让她

再等等看,过了这阵就好了。摆明着的口是心非,后来他们没分手,后悔死我了。希望她现在过的很开心。

现在很忙,没空找女朋友。感觉大家真的好八卦啊,各种问你有女朋友没,你怎么还没找女朋友,你什么时候

找••••••我没找很奇怪吗。喜欢一个人不容易,偶尔喜欢的人好多好多,身边认识的女孩子也很多,喜欢的人

也挺多。但我要是喜欢上一个人那就是真真的陷进去了。

如果我喜欢你了,我就一封一封的写给你的信,保留着。等到有30封了,我再向你表白,因为我怕不能爱你很久,我怕自己太花心。

立此存照,到时候你就问我,我的那30封信呢?

现在我还是乖乖看书,考试过了,那几门都重修1000+是要的。与其给学校建大楼,还不如赚回来,和你出去玩花掉。

展示#高清无码的生活#                                             表现#一个真正的你#

                                                                                                                              2011/3/13 星期天 16:06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11年3月21号         晚上

翻到前几天写的日志,那个时候都没有发出去,日志上加了个锁只能让自己看。今天才看到,今天编辑下发出来吧。

恋爱中的人出现问题,你好好一边听着就好。别劝和也别劝散。爱情就是个混沌体,在之中的人头脑发热,

完全搞不懂他们在想什么,可能前一秒你说散了吧,后一秒他们和好了,齐声说你是个骗子。

你说和好吧,出谋划策的,等他绝望了又受伤了说你乱来。

看到前面说30封信来表白,自己都感觉压力好大。好想对我以后喜欢的女孩子说。我可以追到你再写不?

⊙﹏⊙b汗

、、

晚安,大家好梦!

好好睡觉的感觉才最好。继续自我激励。明天好好加油~~~

                                                                                                                         星期一 23:39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