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adence

特颓废的片子。看到百感交集
可就像片子最后说的那样

毕竟生活还要继续
我不可能不在意别人的眼光
我只能在心里佩服你的勇气
我走的是平凡的路
可还是要谢谢你
的确是有一点点感触

生活还要继续
明天还是要上课
还是要考试
还是要沿着一条路
不知所以的走下去
上学其实挺好的
我可以跟家里要钱
要说乖并不乖
不乖也不是坏
有时候发现自己懂的特别多
又发现懂的特别多却都没用
一是没钱花
二是你牛逼别人不觉的你牛逼
苦恼的就这两点
还好这两点
在读大学不明显
人的一生不应该特别平淡
做一些让自己老了以后
觉得特疯狂的事情
这样人生才有意思

有的时候梦想跟现实
是有差距的
有意思的一句话
亲爱的你的意思
我觉得就是
不能太自私了
你得为身边人考虑了
只有好好学习有出路
知识改变命运

那好 我们就好好学习
明天的课不能
不上
就算我上了不懂
也得上
因为我前天说了
“从明天起好好过”
却又拖到了前天的
后天
少睡两个小时死不了
 
 
没独立生活的能力
牛逼
都牛逼不起来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