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晕书了

我现在不晕车了,我晕书。

在车上睡觉就不晕了,但看书不能睡觉啊,看书睡觉能叫看书吗?下午看高数

看到我头晕,出去透透气跑回来看还是晕。没读书的天分啊。

最近很背时,跑出来下一点点小雨,我说不要伞了。十几秒后大雨倾盆。

晚上饿了出去买东西吃,烧饼,卤粉都收摊了。买个粉丝是鸡汤味的,难吃死了,吃了几口倒掉了

绝望

我要去转运了

上次回家应该要叫姥姥出来给我画水的

2010.4.11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