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 Disaster

前几天看纽约时报,报道美国总统为前一段时间遇难的煤矿工人致悼词。由于我英文水平不是很好,只是大概看懂了是事故死亡29人,至今为止最严重的一次矿难事故。

我这方面的事情了解的比较少,刚看到时我觉得很奇怪。29人,最严重?为了解答疑惑,我去找了一下这方面的资料,令我惊讶的是欧洲许多国家都实现了煤矿零事故,英国最后一次煤矿事故是1979年。

深深的为在中国挖煤的同胞们感到惋惜,你们工作的安全系数太低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