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为什么·····

在我们这个星球上,每年大约有100万人死于自杀,平均每40秒就有一个人自杀身亡。在中国,大约每两分钟就有一人自杀,8人自杀未遂。

世界上每秒有1.8人死亡,也就是每分钟有106人死亡,一小就是6,360人,一天就是152,640人,一年就是55,713,600人

人为什么要自杀?

人为什么要结婚?为什么要活着?

这些怎么都没有人来教我呢

很小的时候,就觉得我以后是因为自杀而死,这种想法一直在我心里,现在还是得。

每次到高的地方,我就有一种往下跳的冲动。

小时候知道海明威是开枪自杀的,老舍是投湖死的,海子是卧轨而亡。

人为什么睡觉?

人为什么不能全部消失?

人为什么有能力创造出这么多东西。例如电脑

人想的东西为什么这么多

动物们都在想些什么东西?

在我小的时候,我就不知道这些。现在长大了,小孩子来问我,该怎么回答他们呢??

说: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样,大家都这样我就这样了

有些东西,心安理得的接受了,就是这样。

今天晚上,想看一部喜剧来放松我低沉的心。没想到却看了一部

明明知道是悲剧的电影。才引出我的胡思乱想?

看到的人能不能告诉我这些答案呢?

泛泛的跟我说也好

不过当我心情好的时候才不去想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呢!!

2010-5-8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