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7-7和2010-7-9

2010-7-7 天气凉爽

七号的早晨八点,昨晚调的手机闹铃响了。

我在床上坐起来,伸手去拿放在床尾的手机,昨天晚上我心里在想,你如果还早上爬起来关掉闹钟继续睡到12点你就不是男人。我关了闹铃躺在床上有小两分钟,犹豫起床。真的是好几天没有在十一点以前起床了,虽然我一直挺浪费时间的,并且毫不在意,但这毕竟是大一的暑假了,在我看来那么长的大一时间刷的一下就过去了,总归是有点心急。

八点五分,我起床了,坐在床的边缘等自己缓过神来。当意识模糊的时候会美化周围环境,产生一种朦胧的美。我下床刷牙,心里边在怨恨自己昨晚为什么那么冲动,说自己不起床就不是男人,唉。

走出寝室,感觉格外凉爽。这两天的阵雨冲刷了夏日的炎热。寝室对面的食堂假日里早上只有一个员工在卖粉。本来要去后面食堂二楼买卤粉吃,但感觉却让我去了对面的食堂,有些小事情凭感觉做挺有意思的。跟着感觉走真的很惬意。

吃面的时候我就在思考起这么早要干什么,我应该有事干,可我不想做。我还有加起来有两百多课时的flash和dreamweaver要学,不勤奋一点铁定是没希望了。

为什么喜欢电脑,我也不知道原因,就一直觉得电脑多神气阿,敲一段代码,这也出来了,那也出来了。这跟你喜欢当律师,你喜欢NBA,你喜欢克洛泽没什么区别吧,也许最开始确实有原因 ,但过着过着忘了,无所谓。

2010-7-9 外面很黑,不知道什么天气

两点五十分,翻身下床拿手提开机,那么流畅的动作。

昨天旷了一天的日志,本来我也没打算天天要写的。这两天突然兴奋了,就多写点,这是巧合。
昨晚的这时候,我正在看德国队对西班牙的比赛。还记得开赛前那主持人问两个评论员说:你感觉哪个队会赢?评论员语气坚定地说,我认为德国队会赢,然后是分析了一通。当时我就感觉不对,这话虽然是好话,但听起来就是感觉不对。也罢也罢,最后就是输了,我也不多说什么了,毕竟他们还年轻。在寝室里心烦意乱的绕了几圈,坐下想敲几个字表表心情,心中却堵了十几分钟,对着空白的word文档生气,不得已关机睡觉,那时候已经五点钟了。

以上算是对昨天的补充。

九号的凌晨三点不知道该怎么称呼八号的晚上?姑且就称今天晚上吧。今天晚上是干部培训见面大会,先是主席副主席发言,接着各个部门人员上台自我介绍。新的主席新的副主席,新的部长新的副部长,新的学生会,要说自己心中的感慨,自然有万千,想说清也不是那么容易的。

一路的坎坷,一路的成长,想当初那么不说话的一个孩子,站台上紧张到结结巴巴,到现在好了这么多,真的很感激身边帮助过,支持过,批评过我的人。院里的学习部部长,这一届的院主席。我想提他。当时最初我是报名院学习部,记得过了初试复试是在院里团委办公室的小黑屋子里,又热又闷,每个人就自己发言,我又不怎么喜欢,不怎么适应那样作报告一样的发言,没什么好讲的。他们估摸着我很沉默就把我给刷了,虽然不服气,但当时我收到短信时还是很礼貌的回复,谢谢给我复试的机会,我会继续努力云云。也许是礼貌的结果,部长又回了我短信,说他很看好我,但人不是他一个人选的,需要集体讨论。后来又经历了一番曲折我进了校学习部,当中有他的帮助。说了这么多我就是想说明尽量帮助你身边的学弟学妹或者是同学,学长学姐,他们会记住你的,到未来的某一天,一定会对你有帮助的。

进了学习部,我感觉得来的很不容易,便更加珍惜。有活动时,我一天看几遍部门邮箱,没活动时,我也经常看,有时候是同事前一分钟发了邮件过来,后一分钟我就看了,这么看邮件有什么用呢?我也不知道有什么用。反正就反映工作的热情吧。扯多了,突然发现扯不回来了。就此打住。

今天早晨要去晨跑,也就是说我最多只能睡两个个小时了,主席团怎么想出这么一个极好的主意呢?我无语向苍天。
话一次说多了就烦,留待下次说。
附上我们昨晚唱的 一首改编北京欢迎你的歌词:

学习部有了我们 带来全新空气
倾心学习 恒久受益 你会爱上这里
学生会是一家人 团结合作友爱
相遇就是一种缘份 需要好好珍惜
加油 学习部
为你开天辟地
部门中的活动充满着激情
加油 学生会(快)
在工作(调升高)中 一起努力
在湘大里刷新成绩
止于4:08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