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会

07.20聚会,上午去步行街的士司机恰我口子,绕啊绕,花了我三十多,画个圈圈咒死你。我晚上打的回来才十六。中午大家喝酒,其实没喝什么好多人却倒了,我就是没想通啊。一帮人下午去唱歌,晚上有人不行了去开了一间房子,八九个男的大家都躺着坐着,画画颇为那个。我清醒的很,他们好多人不动我只有陪着了,屋子里烟熏的我头晕。大家扯啊扯,最后晚点一群人又出去有人提议按摩去。不要说我写的象小学生作文,手机写日志真揪心,我能上网了再写。好像要去张家界。又要晚回家,放鸽子啦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