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天日记

First Day 2010-7-24 11:13

回来的第一天,两点睡觉,八点CC电话就来了。打球·······

韶峰也是刚回来,六路车上短信小滨同学,四个人就在县政府那边打球了。真的累啊,太久没锻炼了,回来后暂时没计划,可能过十几天又要去学校了,好好玩吧。

First Day[2] 2010-7-25 01:17

第二天的凌晨一点钟。昨天算第一天吧,上午在打球,下午的时候两点钟开始睡觉,睡过头了,五点半才起来。家的日子就是舒服。

吃过晚饭陪外婆去散步,她跟我讲以前那边的山现在都变成房子了,会修一条马路直接通到新修的火车站。真的是好多新建的房子,以前去初中的那条小路都被封死了,学校新建了两栋宿舍,大红的砖。

县城房子发展了,可环境建设却没跟上,我住的这个县城在我小时候空气其实还不错,感觉也挺好的。可近年路上全是灰,总觉得灰蒙蒙,只有下过雨才好一点,深刻地体会到环境变差。以后路通了,我家门前这条路肯定热闹非凡,灰尘满天,真是害死人。

中午舅舅来家里,说我哥的事,谈个恋爱结婚大人怎么都这么操心。这方面的事为什么大家总觉得是女的吃亏?看我爸妈态度,我觉得要是自己以后找个女的万一对不起她,在家里的日子都不好过。

不要因为怕伤害而不爱,也不要因为爱而被伤害。说得太轻松了,做起来却不容易。我经历的磨难太少了,生活一帆风顺,从来也没什么很大的挫折,就感觉挺好的。挺好的就挺好的,就这样过吧。

明天上午剪头发,买双鞋,穿回来的一双鞋去张家界爬山磨穿了。

Second Day 2010-7-25 19:13

敏一起逛街,他陪我去买鞋,我没鞋穿了。买了一双篮球鞋,下午却没人陪我去打球,CC早上去了长沙,小滨同学明天去长沙新东方学英语,太强大了。韶峰没号码,其他人又不知道回没回来。班上那个群里死气沉沉,问话从来都没人回答,麻烦了,今天下午就这样荒废。

其实我应该有事做的,那个该死的xhtml,css,还有高阳同学说的dedecms系统,可看一会就想睡觉,耐性真不好。下午索性玩飞车,今天星期天,四倍经验值,经验那就真的加的快,做个任务两千。开箱子开了个黄金戒指出来,我有三个戒指了,游戏里面总是有满屏满屏的找LPLG的,我就从来没说过一句话,游戏被我玩悲哀了。

Second Day[2] 2010-7-26 00:03

快到第三天了,现在是第二天的23:38。晚上继续在研究网页,看教程,顺便还看了部电影。明天准备去电信局一趟,家里开2M的带宽速度摆明就是1M的。

现在我终于体会到半桶水的坏处了,要是我以前好好学电脑,现在能做的事情就多了,本人学机械可学了一年啥都没懂,我还是先学点其他技术为好,到时候混口饭吃也不错,别饿死了。上午的时候买鞋还顺便去了新华书店,心血来潮买了本高中单词书,准备回来背单词,现在摆在桌子边只看了一页,下个学期跑过去考六级,考个鬼,英语一个学期就上了三节课。什么东西只要花时间好好去做就能做好,可关键就是做不到。

没事做总在这里讲废话,又没事,我的地盘想干点什么就干点什么,种水稻种花生种萝卜都可以。到第三天了,废话打住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