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需要一个梦想

来一个笑话、蒙古国是个纯内陆国,却有个海军部。中国老大哥很好奇地问:”你们连海都没有,搞什么海军部!?”蒙古人回答道:”你们不也有文化部么?”

中国的叉叉协会真的多,影猪协就是的,出来有那么一段时间了吧,光想着怎么收钱,却没想到中国的电影拍成什么样子了,有多少人看。

上面的无关

电影的观后感。爱国的片子不一定得像中国拍的革命片一直绕共产党NO.1,国民党无能,日本人是傻子。虽然大家知道为什么。但电视里总是放这种的让我很烦,高中以后很少看电视。

电影里很美好也很艺术化的传达了美国的梦想。我觉得中国化以后就是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会拍成红军体恤民众之类的。被电影感染了,有点澎湃的感觉,动情时刻眼眶竟然湿润。电影名字叫2013终极邮差。97年的老片子。囧。网吧有人在吃面,香的馋死我了。

跟梦想能扯上一点关系吧。梦想混乱,不知道是什么。这两天看了一个一万多楼的直播帖。讲的是他妈(和谐)的大学生活,我看起来有点玄乎,但很有意思,所以看完了。怎么说呢,这大学。

明天下午的火车,又得晚上到家了。

最后说一点我一直想说的,既然是写东西的地方,总要写一点自己的东西,。有些人的空间日志全是通篇的转转转,例如美容秘笈,生活秘笈,大学指导,爱情指南,该珍惜的男友(女友)···网上经典一点的总结,生活常识化妆技,十二星座小秘密;不看后悔成功录,论文大全雅思题。恋爱金句传送门,男默女泪蛋疼文、一开空间更新的也只是这些,有时候让我感到很无奈。我真的是蛋疼的希望看到你说早上遇美女并yy了一阵都不希望看到那些东西,烦死人。不过我更希望看到你写点自己思考的东西。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