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手机严重成隐

每天晚上拿手机看到三四点,对手机产生严重依赖性。阅读器订阅了好多博客,科技的居多,也有国外生活的。拿着手机就在看更新。其实身边交流这些东西的人挺少。记得上次在长沙公交车上的时候,跟Z在聊手机。上车前我们就说了好多,说Ip,说安卓,说Meego,说塞班。他手里拿着谷歌Nexus One,他报怨大家一点都不关心,大多数人都不知道这种手机,我笑笑说一般就知道自己手机是什么牌子的,不知道自己手机是什么系统的,更何况这很新的东西。像我爸短信都不会发。讲着讲着有个背包的小青年也掺进来。我当时心里有点高兴,原因不明。小青年走时还跟我们打招呼。这就让我偶尔有点归属感。。手机码字太慢了,慢到我开始想说什么都忘记啦,我勒个去。睡觉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