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水噎到了

我一般情况下不抒情,首先文采不好,没有动人的效果,其次觉得言之无物多无聊。所以我写生活。

我今天被水噎到了,注意你没看错,不是呛到,泼到,洒到等等,是噎到!!!下面我跟你们叙述一下被噎到的感受。当时我在喝水的时候前面有人,但我又呛到了,当然不可能喷出来,于是我强忍着把那口水咽下去了。据我后来估计是咽到肺里去了,你知道把一大口水咽到肺里的感受吗?我当时有心肌梗塞的感觉,如果自己有心脏病的话,肯定发作了。被水噎到的直接后果是一整天胸口痛。那种感觉真是只可意会不可言传,要不下次你试试,不过我相信就算你想试也不知道怎么将水咽到肺里。

学生会招新摆点今天是第四天,明天还在琴湖摆一天。整整的摆一周,明天是最后一天,写点字纪念一下。来到学校就很少写日志了,时间不够,也有许多其他的事情要想。这几天要翻好多好多份报名表,看很多简历。一方面希望部门报的人越多越好,另一方面人越多我们的责任也就越大,不能全部招,你们就体验下面试的残酷吧。当年我们也是这么过来的,怀着忐忑的心情。无论是否入选,都要对自己充满信心,大学里锻炼的机会多的是,只要你想。

大道理我就不说了,就简单说几点吧。不要有太重的功利心。多做事,多思考,多锻炼,多学习。然后学习部是一个非常有爱的部门,非常非常有爱,从招新摆点时来的以前的部长,副部长,同事就可以看出。 最后号召大家向我的副部学习,他们大一就都过了六级哦!当然学长我也是非常优秀的,优秀不限于学习方面嘛。

最最后我决定在度过两年的愉快大学生活后做一个隐者。努力发奋学习,好像说这话有点早,不过决定了就不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