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双系统还有中秋还有其它一些

整整的两天时间都在装系统。事情是这样子的

在几天前,鑫弟问我中秋节回家吗,我说不会,他说那你放假帮我装系统吧,我手提想装双系统。事情就这样开始了。

中秋节的早上是一个很好的早上,秋高气爽。早上有看到短信他叫我过去装系统。我吃完早饭的时候已经快十点半了。于是将他手提什么的都带过来在我寝室装。

以前没装过,不敢贸然就开始,于是先在网上看了下资料。最后还是决定先在自己手提上先装,我的跟他的是同品牌型号。我心肠太好了,拿自己的做试验小白鼠。

中秋那天中午班上同学在一起吃饭,此处按下不表。

下午回来便开始动手装系统了,先是下了一个ghostxp的光盘镜像文件。途中由于中午喝了几杯有点小晕,于是顺便睡个觉。等我醒来已经下好了,于是拿了张空白dvd光碟开始刻盘,刻完后等用的时候我才悲剧的发现我刻错了,都没把rar里的iso和其他文件解压出来。马大哈阿。我开始心痛5G的盘才刻了600M的东西,现在更心疼了。后来又刻了一张,结果还是不能用。。。

我一气之下先用ghost把win7备份了下。直接把xp的ghost文件恢复到系统盘。想到应该在xp下装win7双系统应该没有什么启动的问题了。悲剧从此开始。装好之后电脑直接罢工,不能启动,一直是引导错误0cx000000f什么之类的。那天下午我至少重启系统30次,电脑被我折腾到死,连晚上的饭都是寝室人帮我带的。

晚上我实在没辙了,去外面买了一张xp的引导盘修复系统。其实我一开始也可以这样做的,但是我想自己想办法解决问题。晚上的时候总算将可以启动系统了,但我的win7没了,被盖了,也恢复不了。那天晚上很不甘心的睡觉了。

第二天早上起来也就是今天也到很晚。继续研究,中间有一系列的问题都被一一研究解决了。也不说,说多了看着烦。直到今天下午,我终于将两台电脑的win7和xp双系统装好了,还下了驱动也装好,小有些成就感。但也浪费了许多时间。现在的日志就在xp机子上的IE6开的网页上写的。

鑫弟还算有良心,晚上帮我买了饭,还买了杯饮料。

放上两台一样的电脑装机图

wps_clip_image-30066

wps_clip_image-16712

—————————————————我是分隔线————————————————

中秋节

看完我妈写的日志,也就是我上一篇转的日志,我想我国庆节应该要回去。家里离这么近我一年也就寒暑假回过家。年过中秋,月过十五我还真不知道什么意思。是说这一天家里要团聚在一起?

妹妹你发什么莫名其妙的心情,什么“别以为我在乎你,你就能把我捏得死死的。我是会想你,但时间久了,也会忘记。”

难道我给了你这样一种感受?

在很久以前我想写篇日志给你 ,名字我都起好了,叫妹妹妹。那一个空白的文档一直在我电脑里存着,因为我不知道要写什么东西。。。。手放在键盘上才才知道自己对你了解的太少。少到我连开头都非常困难。

我有段时间在想一个女孩喊比她小的男孩叫哥应该需要很大的勇气吧。

我短信基本上不会说想你之类的,是因为我确实没有老想着一个人,如果不是女朋友。

还是很在乎你。会生气阿什么的,你觉不觉得很有趣?有时候像男女朋友一样生气然后又哄对方开心,我有哄过你的吧,别说没有哦。

我发祝福和写邮件什么的基本上都写天天开心,因为我觉得天天开心是最重要的,经常听到说人生是你自己的舞台。我觉得人不必太在意别人的看法,毕竟生活是自己的,其他人是看客,难过开心都是自己承受。

你说你戒备心很强。

镇上从前有一个人,喜怒行于色,跟身边其他人相处不好,他很苦恼,于是他去找镇上巫婆,问有什么好的解决方法。

巫婆给了他一张面具,说:到时候你和别人在一起的时候可以带上这面具试试,没有人会发现的。

于是那个人带上了面具,果然很好,大家对他越来越好,很喜欢跟他做朋友,于是他经常带着面具。

有一天他照镜子,发现自己的脸就像面具一样。他想扯下面具,不行,面具竟成了自己的脸。这时候他很害怕,觉得现在的自己很陌生,不是原来的那个他了。

他去找巫婆,巫婆说这我无能为力。但我可以告诉你去找一个人,他有解决的办法

不行了,太困,我要睡觉了,先放着吧

就当我写了篇日志给给你,行不?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