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与QQ之争

刚才打电话给赛同学,说联系表明天交。总算还不坏。干事他们把联系表交给广告公司做竟然都没留电子档。。。。

前段时间360推出隐私保护软件,特意针对腾逊开发。两边闹得不可开交。其实小小QQ扫描硬盘,偷窥数据的事老鸟都知道。只是最近360捅破这层纸而已。没有绝对安全有保障的环境,特别在天曹这么神奇的环境下,一些东西遮遮掩掩,欲罢还休。360也流氓,谁能保证360以后不会在zf的压迫下做这种事呢?

`
http_imgloadCA6V6UPC

图为奇虎360董事长周鸿祎(左)和腾讯CEO马化腾(右)

 

中间写着写着又做其他事情去了。又没写完

最近空间看到好多抗日的转载。每次中国日本冲突了就会习惯性的出这样的文章。 帐是要算,我觉得实际的就是好好读书,造出更好的东西,游戏机,电视,等等呢个,这才是根本,自己东西造好了抵制日货这一类的不用讲都不会去买““

还有一点,谁说的韩国人不买日货?难道棒子觉悟比我们高,我勒个去。不说别的,psp出来的时候,我怎么看到的报道是韩国人在提前两天排队?“韩版PSP发售在即 玩家提前两夜排长队”

其他什么的不说了

这个从八点开个窗口写,到快一点了。看来做事要专一。

最后,我终于设置日志更新在好友中显示了。以前我还真不知道,以为别人的更新我看得到,我的更新他们就看的到的。。。。囧,难怪看我日志的怎么那么少。纠结阿,感谢啦啦同学,你多来看看吧。其他人也多来看看。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