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半

和你并肩看的星辰 特别灿烂

和你牵手走过的路 都变平坦

有时候 你是我的魔法师

有时候 我是你船上的帆

为你许愿种的花朵 开得浪漫

为你坚持挡的风雨 有种温暖

有时候 你是我的守护神

有时候 我是你的休息站

我的勇敢加你的勇敢

我们总能从泥泞 踏出海岸

以前看过的世界 原来只有一半

而你带环游了另一半

我的感情加你的感情

用爱形容还显得 太多简单

以前我整个生命原来只有一半

而你帮我圆满了另一半

——献给我深爱的学习部

每个人选择的路都不一样,没有绝对的谁对谁错,只要是能让自己受益都是好的选择。 没有必要在某些小事情上过意不去,更没有必要为某件小事而耿耿于怀,有得必有失,坚强一些,豁达一些,坚定一些,勇敢一些,当回首往事时不为虚度年华而悔恨,不因碌碌无为而羞愧就行。没有谁的人生是一帆风顺的,每个人都有惆怅茫然的时候,但是即使如此也不应该失去信念与毅力,找个清静的地方安静的总结、反思,然后重新上路,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不要忘记 我很坚强!

为我美丽的梦想,加油!

from:LL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