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pt Through Time

寒冷早上照常闭着眼睛摸到手机关闹铃,缩缩身子在被窝上网,发现浏览器网络一直连不上,提示日期设置不正确。揉揉眼睛查看,原来设置时间早了一天:12月13号··这有什么关系,我嘀咕破手机顺便把日期改到14号。还是不行,也罢。

上午去考大胡子外教的口语考试,出门前我问同学,是2011年吗?他们不理我,说我搞笑,不是11年?难道是10年,我疑惑着改手机日期到2010年12月14日,竟然连上网了。天!我在2010年

天,2011年呢?

今天我发现没有任何变化,寝室还是小弟小弟的叫,天气仍然冷,中午还去部长例会。自然而且没有任何的别扭,依然不想学习,想赖着上网,看电影。中午安排干事排节目,然后想想考试头痛一阵。

为什么凭空一年时间?难道是因为这个数字?2012,12,21?如果上天要在世界末日之前让我多活一年,他完全可以等2012年的时候让我回到2011,为什么是现在?

我很疑惑,没有任何人能够解答。我不能像电视里那样,知道开出来的头奖号码,买了彩票中五千万发大财,或预知同学将发生的事。甚至不能瞎嚷嚷我倒退一年, 轻的被说是白痴,严重的被爸妈家人关进疯人院。

一切因为对于过去的这一年我完全没有记忆,没印象。

我是否跟家过了一个开心年,不知道;是否没挂科,或者退学,不知道;做了一些疯狂的事?不知道。那这一年我过与不过有什么区别,想着就有些难受。老天又给了我一次机会,我却不知道怎样去改变,想着有人给我耳语,大概的说说也好,但什么都没有。

这整整的从早上开始,我就在思索我能想到的一切情形,原因。惊悚的,浪漫的,奇怪的,平凡的各种各种,

直到精疲力尽,写下这日志做标记。并打个电话给家里给爸妈外公外婆,说天冷了,注意身体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