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梦和学生会

没写的时候想到好多要写的,写起来就忘记啦。

前两天朋友和我说做了一个恐怖的梦:他星期五晚上睡觉梦到醒来就是星期一!吓的他焦虑到醒过来!

确实有够恐怖···O(∩_∩)O哈哈~

我前两天也做个梦:梦到女生向我表白,然后我不知道怎么拒绝,紧张到出汗。

其实标题做梦和学生会没关联,因为我想写学生会,又想写前面的梦。Orz

和其他部长接触时候一开始最有印象的是陈路平和周佳栋,原因是这样的。第一次大家见面是去办公室打扫卫生,大家自我介绍,相互留手机号码。

陈路平问赵东鑫名字,东鑫告诉她了,过了一会,她记号码又问东鑫:你叫什么名字来着?东鑫又告诉她。再打扫卫生,过一会她又问东鑫,你叫什么名字?

我当时就凌乱啊,我见过的人中记名字最差的了。这就是当时印象深刻的原因。

周佳栋是因为他第一次背了个腰包,那种系在腰上的。我们中午一起吃饭,他是第一个递烟的吧。

原因很平淡啊,就是这么平淡的原因。

上一年期末换届的时候,部门在唱歌。袁琛和高雅倩他们来过,所以算除了团队之星外认识最早的。

袁琛是个很强的人,我一直觉得他以后会在社会上会混的很好的。在学校接那么多生意,很羡慕他类,我性格太懒散了,就是想这么随便呆着,好好过,不然也可以多跟他学学,做点小生意多好。

话说他每次见到我就递烟···害我都不好意思不准备烟了,其实不怎么抽烟的。

高雅倩,,再写,不知道怎么写。晕

一年快结束了,我慢慢整理都写吧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