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千千结

寝室一个人在玩qq飞车,一个人在看黄帝内经,一个人在玩psp,还有一个人在写日志。

以前解决心理矛盾的方法失效了,本来是应该找出使我心烦的事,然后想好解决方法,一步一步去做。

但实际情况是虽然我现在感觉有事情绕着,但就是不想去搞清楚是什么事,想像个鸵鸟埋头在沙子里,这就是逃避心理。。。最近晚上很少去自习了,坐教室里看书没有那么平静,有事情想着。

回想下这两天做的事情:

星期二上午做什么忘记了,可能是在寝室,中午去开会。于是就被安排了个任务,这是想推都推不掉啊,领导都说众望所归了,这高帽子戴的有技巧,有技巧。下午忘记干嘛了,不充实的生活就很容易忘记做什么事情。晚上在寝室,玩电脑吧。

星期三上午还在睡觉被泽宇哥打个电话到教务处去拿资料,中午继续开会,安排干事。现在和他们就像是老子和儿子的感觉,儿子很优秀,老子脸上很有光,虽然老子也有嫉妒的成分,但更多的是自豪吧。一年时间也快到了,分开是难免的,轻松看待吧。

但一个部门每周都开会,都见面,有时候活动就见得更频繁了,可能部门上的同事比他么和同学的关系还要亲密。

下午的时候上了模电课,课程有难度,听一些算一些,再过个几周就考试了,考试真痛苦。

晚上会寝室的时候一个人去打桌球了,到7点多才去吃晚饭,吃完上去自习教室,教室太冷,坐前面的女生不关窗穿两件衣服呼吸新鲜空气,冷得我在后面打颤。9点多就回来了。

怀恋刚开学准备考试时天天去自习的生活,挺充实,现在课上得少,自习得少就空。

晚上10点又和寝室一个人去打桌球,打了一个小时回来。期间接到罗电话,叫我去他那里玩,说实话,我还是很想去的。但没空,哎,想想再过段时间他们都毕业或者考研了,到时候就算去他们也没有时间,要么找工作要么朝九晚五搞学习。

还是像个初中一样很腼腆呢,没什么交流。看不出我很腼腆吗?什么眼神,我装作外向都不行吗,双子的内心是你等凡人能看透的吗?

———————————————————————————————————————

分割,聊q了半天

刚想到考研的同学怎么会没消息,然后去q上发现汤在上网。问她这个事

又扯到去同学那

其实不是你说动的类,是我觉得读了两年大学,都没去过一个同学那感觉太古怪了

有些事情想到了就应该去做。

感性就感性吧。

太纠结了

、散心

这是天命。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