矫情的激励

昨天两位美女说,男人要有想法,不要只想着安逸的过日子,如果你真的是这种理由

那我就鄙视你。大意是这样的吧?

昨天虽然说了挺多,但我最感触的还是上面的话。 

这就让我很矛盾了,一直想着不留。

理由确实就是我要好好待着,过舒服的日子,每天不要想事情。 

上上课,谈谈爱,没事就去外地同学学校走走。

让他们一说,感觉确实是不应该,身边有许多朋友。

有一心一意搞学习的,有一心一意玩游戏看小说的,有在做各种事情赚钱的。

以后跑社会上总要生存吧,要生存就有压力。

即使感觉累也得挺下去,谁让咱们是男人呢

大男子主义。。。

昨天听完那一番话,我都跑到寝室来拿本子做了一道材料力学题目

作用很大,感谢

下午跑去和同学打篮球,太久没锻炼。累到7点多躺床上一直睡到早上7点

继续没上课,同学说上节课讲重点。晕死

缺点多,懒惰,做事不坚决,意志不坚定。优点也有很多,就不说了

看着卫哥他们开店子做生意羡慕

纠结都是自找的。

充满激情,热情,乐观向上。做一个好青年,爱生活,爱朋友,爱美女

come on

即使是矫情的激励

也要有模有样!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