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的理想

今天翻自己以前的日志草稿,发现有好多文章没发出来。

有一篇叫 

作文:我的理想

       小时候我的理想是当一个贪官,长大后听报道说一个贪官曾说过:作为一个贪官小时候的理想应该是当一个清官。我很失落,就好像朝目标走了半天才发现走反方向一样的失落。迷茫过很长一段时候,找不到自己的理想,

就只有一个开头,结尾都是逗号。我不知道当时为什么没写下去了。

很久没写日志的,将以前的发出来当篇新的吧

这大概是上个学期的草稿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