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上的fo和foer

上推大概有一年半了,多数时间在自言自语,fo和foer加起来也只有两位数。tweet也只有800来条。很早就想写一写推上的人了。推特比之于微博,就像是一个小县城。那我就说一说小县城里我认识的人吧。

从话多的说起吧。@推号 昵称 下一行括号里是他自己写得Bio。 然后再是我的印象。以下都是这样。

@chnp101有点儿~

(精神分裂善吐槽,超级健忘爱发呆。 爱改头像昵称API喜欢拥抱)

他是典型的话痨,遛狗,煮面,听音乐,看电影,甚至上厕所统统都得刷一遍推,当然RT的消息也特别多。现在在公司上班画画CAD什么的,看消息最近有跳槽到华为的趋势,不知结果怎样?看他RT的各种自曝照片笑话还挺有意思。像他这种话痨,关注一两个就够了,要是再多几个,也就没希望耐心仔细的把推看完了

@to_mantis蓝血螳螂

(蓝血源自小说《蓝血人》,螳螂源自“螳臂当车” || 中文系 || 向往小国寡民 || 肉身经国安局认证 || 求媒体工作中,求推荐:to.mantis#gmail.com)

他也是我很早fo的一个人,原因大概记得是因为在网上找翻墙的文章,看到他的博客,等上推了便关注了他。他最近刚好跳槽完吧。他就像他bio中写的一样,向往小国寡民,希望潮汕都能独立出去,呵呵。因为常写翻墙的文章和民生大事,例如茉莉花之类的,已经经国安局认证。有家室,现正在为更好的生活奋斗。

@old_leopard老土豹

(伪理想主义者。伪知识分子。伪哲学爱好者。伪欧美音乐爱好者。伪geek。标准宅男。资深大叔。)

现在正工作,大叔。关于他了解的比较少,印象不深刻? 夜雨扑巴黎,他喜欢的歌是么?同样工作繁忙,既然是资深大叔,不知道现在有小孩没。貌似从来没见过消息。希望生活顺利开心

@bilizhenren张柏仁Byronh

(灵感、杂文、创意、自由、猫控、独立博客、Photoshop、太极、汉服、twitter、FUCKGFW、转世党、日记党、Android、非暴力不合作、吐槽、粗口、伪谷粉、文艺、流氓、汉服、Android、吐槽、海外党、美帝)

这个要说的和他得bio一样多,说实话他得bio写的很多我都没看懂。少说吧。我想象中他是一个很有才的人。总在做海报画画,文字也写得很有趣,幽默中透着智慧。当初fo他是因为他的bio写着大学退学在家,我很好奇,就想问问。。最近他肉身翻墙去了美帝。希望他在那边生活顺利,学习好。

————才四个人我搞了近两个小时,会累死去。分隔————

@_ym误人子弟猫

(鄙猫是已被喝茶代课数学老师,五猫党,猫颜文字始祖⋖(=^_^=)⋗。乐观卖萌腹黑腐宅,乃认真听众。爱好蹂躏小动物,座右铭为兼听则明偏信则暗。兴趣摄影不过木有相机,喜欢猫儿偏偏不能养猫,热爱自然却蹲住城市,生活糟糕但仍活着。是错了不听,听了不改,改了不做,做了又错的类型。已从伪蜀黍变成怪萝莉。已和 @VioLa_L 订婚)

姑且称之为猫老师吧,我记得有一次他和她女朋友订婚?我同在庆祝,然后他就fo我了。他的推后面总喜欢加各种表情,例如Pia!<(=o‵-′)ノ☆   <(= ̄□ ̄=!)> <(=^_^=)> 等等之类的。难道这是他bio里面所写的猫颜文字么!!

@_OneZ→咪咪眼~\(≧▽≦)/~

(墙内男子目标旅日吃日语饭热心人狗爹BB8900IPT控各种萌Google和Skype上手ubuntu中AV翻译志愿者大爱早川濑里奈还有孙燕姿轻口味爱好者,重口味实践者多分享不折腾不舒服斯基怎么吃都不胖星人已翻译《東京戀愛模樣》正在下手《AV版大逃亡》-OnezLazy@Gmail。)

大学生,忘记为什么fo了。。不会是因为他在翻译AV吧。Orz… 应该不会。fo的唯一一个在国内上大学且没退学的大学生。以前老听他讲他的富二代室友和网瘾室友,最近好像是搬出来还是换寝室了,没有说鸟。。怎么总感觉大家的bio都比我写的要长,那我写这个干嘛,,累。坚持写完!

@hubocfcoolTravis Hu

(天朝男,Single,超级美剧控,电影控,英语控,Google控,喜欢独立思考,对教育要求极高,保持着一颗对新事物的好奇心,不习惯中国大学教育,已退学,自学英语,准备做英语教师。)

同bio。退学自学英语,想当英语老师,因为是最近才fo的,所以不是很了解。他的博客地址http://hubocfcool.wordpress.com/ 最近他在写读书笔记。钦佩勇气和毅力。祝成功!

————写的差不多了。还有些以后再说————

还有一些fo和foer很少交流。或者是新闻机器人推像英语单词@zwbot @GMA 等。暂时就是这些吧。这就是我上推一年半的成果,微小吧,但是没关系。各人有自己的乐趣所在。

以后我就在wordpress里写东西了,希望大家常来逛逛。

12 thoughts on “推上的fo和foer

  1. 嘿嘿嘿嘿……
    如果我想的没错应该就是我翻译的AV吧………………
    还有的确是我搬出原来那个寝室了,而且那个魔兽室友也被退学鸟……
    不过作为唯一一个被你FO着的在读大学生我感觉压力很大呀……说起来再过个半年咱也毕业鸟……

  2. Pingback引用通告: 推友记 | ChoJemmy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