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l Me, Honey

女朋友发短信说,要是你没在学校我找不到你怎么办?

我说,我有手机啊,打我电话。

要是你手机也没带或者打不通怎么办?

那就找不到我了。

——————————————

来自昨天,按现在的时间点来看是前天晚上的短信。

 

今天晚上自习回来她在路上貌似很轻松的和我说话,问我身边的女生和我的ex,说是要多了解我。我奇怪,于是便不理她。其实我当时脑子里想到的是推上那个笑话。

上周女朋友跟我分手了,至今我仍然不明白为什么。 她问我有过几个女朋友。 我说算上她三个, 第一个没什么特点,蛮普通的, 第二个有点文艺… 然后她扇了我一巴掌就跟我分手了…

她总是说她每天会想好多东西,但每次让她说说看想了什么,她都说不清。或者答我在想你在想什么啊,你老是那么沉默。

我在想什么,我在想英语单词还没背完,考试肯定过不了;实验报告还没开始抄,不写完会扣平时分;选修课学分一个都没修,毕业也是问题。想远一点就是,以后工作肯定找不到,考研也考不上,养活不了老婆孩子。。。你说我在想什么,我想的就是这么普通的东西。

 

她担心我考研以后怎么办,担心我要是出国了怎么办。她问我,昨天晚上的问题你还记得不?

不记得了。

你怎么能让我找不到你呢?

哦,想起来了。

你说如果你没带手机,我怎么找得到你呢?

那就找不到了。

她急了,怎么会找不到呢!

你别乱假设行不行,我在学校呢,何况我一直都拿着手机,我也不喜欢换号码,用了这么多年就换过一次。就算手机丢了我也会马上补办新的啊。

她声音小了,万一你回家去看你外婆了呢···

那我会告诉你啊

 

她突然就高兴起来了,我知道肯定是我哪句话说对了。

不用担心找不到我,因为我会告诉你。亲爱的,晚安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