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片有感:附图,胆小勿点,我不是骗你的

我不敢说我看鬼片的时候从来不怕,也不敢说从来没被吓到过。

啦啦同学昨天晚上极力推荐我看鬼影,当我确认不是恶心变态之类的恐怖片以后,我便去看了。 04年泰国的恐怖片。晚上十点一个人在寝室床上看鬼片,再怎么说也要给我点惊喜吧,可前四十分钟看完除了偶尔做几个噩梦吓吓人以外,无聊的要死。遂关,游戏到两点,本来还要看完剩下的,太累了。上午去跟先锋小学的一帮孩子们玩,忘记这个事了,下午回寝室把剩下的看完。想要啦啦以后推荐喜剧给我看吧,我恐怖免疫了。

心血来潮,再放一遍,顺便截点图放上来。为了截这些图,每个镜头我看了七八遍,因为他总在最关键的时候切镜头,导演拿捏得真好。

wps_clip_image-4741

这个是男的做噩梦,女的也做了个噩梦,但就露出头发,所也没截了。

wps_clip_image-3642

一个鬼脑壳翻过来

wps_clip_image-5414

床下一个鬼爬上来
wps_clip_image-22357

她在墙顶上走,所以是倒过来的                                                              

wps_clip_image-1681

鬼来找他了,这里男的还遇上倒路鬼了,

wps_clip_image-5825

男的爬梯子,鬼追上来
wps_clip_image-18233

突然在他对面出现的鬼
wps_clip_image-27832

他看到镜子里鬼坐在他身上

截完这些图,我突然又发现它拍的不错了。

我还发现,第一张图片里的那个女的跟美版咒怨里有个日本女的很像阿,下次我再看看 。

我后来再在网上看,发现大家对鬼影和咒怨的评价挺高的,可能是我层次不够。咒怨里面鬼为什么都是浑身白的,这有规定吗?为什么?

看完鬼影我来总结几点。

1。首先那男的就该死,就像那女鬼说她人渣一样,他就是人渣。

2。如果遇见鬼了不要慌张,你逃干什么?要不say“Hello”一下?

     至少要死个明白吧,况且你又不一定打不赢他。

3。对女的不能乱来,不然万一她因你而死,死后寻你,多麻烦。

4。开始想到很多的,突然发现没什么可讲的了。 /                                      咒怨我发现了一个电影拍得失误的地方,下次我有兴趣了截图再发上来好,以后决定少看这种片子了,推荐喜剧片给我看吧。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