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

元宵节快乐,好久没有在空间里写日志了。这么长一段时间我还是写了一些东西,只是发在了其他地方。空间成了看大家发说说,偶尔转转段子的地方。

QQ基本没上,电脑里没有qq大半年了,电脑设定保护以后QQ死活装不上,飞信msn什么的都没有问题,鬼知道为什么qq不行,装不上我就没装了。确实用得少。用不着。

短信,三个月前我搞了一个相当于自动给我发信息的东西,每天会给我发英语单词。从早上7点到晚上12点,每隔十五分钟会给我发一条信息。直接导致的后果是,手机每天至少会收到六七十条短信,要是隔个一两天懒得看,手机里面几百条未读短消息是常事。

现在的习惯是每天基本在家就不会把手机放身上(因为老是震动)有心情了才翻翻手机里的几百条未读短信。

我想说的是,过节了,春节或者像元宵节。收到短信了,无论怎样自己看到别人发的短信礼应回复的,可由于每天没碰手机,有时候早上收到的短信,可能到下午或者晚上才看就不怎么好回祝啦。。其实我就是想说我没发也没有回复短信,但我看到短息还是挺高兴的,也祝你们万事如意天天开心心想事成。嗯就是这个意思。

英语,我这两个月一直在学英语,而且自认为很努力。但是没有备战雅思也没有备战托福。。我只是在学英语。至于突然这么有热情的原因大概说出来可以重新再成一篇日志。所以你知道就好了(你知不知道都会很好)我会坚持的,等小有所成了和大家分享经历。

晚安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