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学生心理都很变态吧

好学生心理都很变态,这话不能说的太绝对,所以我加了个吧字。当然说一部分心理很变态更贴切。为什么呢,请听我说

从自身体验来说,初中高中大学学习过程都不是很愉快,学习知识是一个痛苦的过程(当然你说你学习得很开心获得无比乐趣我也没办法)既然痛苦不可避免,如果克服这种痛苦取得学习上的胜利显得尤为重要。好学生都是克服了痛苦顽强的学习才能取得好学生的称号。

大家回想一下当初自己是如何克服学习痛苦的。是不是都用了心理战术?对,用一种痛苦战胜另一种痛苦。有没有觉得自己读书如果哪个时候受了委屈,就会在心里想,好好读书等我以后有钱了,有啥了。。我要怎样怎样,你等着之类的。然后就在心里憋住一股气读书,再然后成绩就会变好一阵。

我以最最坏的恶意推测啊,那些越是成绩好的学生,这种心理越是强烈。

唉算了,我是要有多闲才在这里写白痴文。肯定是当年带着镣铐跳舞给铐残疾了搞得现在只会写白痴文。

这么晚早点睡觉才对,不然才算是心理变态吧。

晚安。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