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Hの回忆

这几天都想写的,可是没时间,今天的事反正也完不成了,抽空动动指头吧。

食堂

高中生活一贯是枯燥的,就算到了Tsh也一样苍白,偶尔带点彩色的回忆就是吃饭的时候了。记得食堂是男女分开,毕业班的男生在一楼,女生在二楼。班上安排的座位靠食堂窗户,窗户外面有一排水龙头,来来往往的女生会在那停留一小会,洗洗手,整理仪容。

这个时候是陶冶情操,提升审美意识最佳时机。女生在窗户边会习惯性惊慌,手捂领口匆匆了事。不就偶尔对你们吹吹口哨,有什么好慌的。更何况对美女才吹,估计被吹口哨的是在强压内心喜悦装出一副真是一群臭流氓的脸色。

寝室

对美的热爱当然不仅限于此,大家还热衷于健美,通俗来说就是练肌肉。哑铃仰卧起坐俯卧撑这些常规项目是必不可少的。每天晚上11点回寝不练上几十个哑铃,两百个仰卧起坐睡觉都不踏实。听闻某男曾车轮战整个寝室,量化了大概就是连续一人做了六七百个,简直是堪比禽兽。

在此得感谢某兽的十几公斤的哑铃,是它让我得以发泄学习的压抑,顺带成就了肌肉。

早上

早上跑步跑了一年,每次都是踏着歌声,迎着寒风,迈着矫健的步伐,英姿飒爽。。算了,这里不说了,早上没什么记忆,晨跑步的人不多,晚上操场倒是挺热闹。

晚上

晚上操场跑步的人很多,我向来不惮以最坏的恶意来揣测,期间借此机会行苟且之事的肯定不少,葡萄美酒夜光杯,夜色朦胧催人醉。。但热闹是他们的,我什么也没有。 班上女生告诉我,晚上男生和女生要是去散步了,就是那啥了。这里真是原话,那啥。。仿佛他们突然从土豪变成了解放前期民风淳朴的纯情大众了,晚上散散步就是那啥了。 为此我抑郁了两个晚上,都没想到如何去和一个女生晚上散步但不让人觉得我们那啥了的方法。

男生 & 女生

这里男生女生当然指我同学,我来的时候有人告诉我。不要被表面现象所迷惑,他们都搞小圈子,人前人后的,坏的厉害。不知是我太善良还是太没去观察,还是埋头去读书了,一直没清所谓的江湖险恶

写这么久还没写个一半,不写了,明天一二节的课。反正我没写完的文章也不是一篇两篇,大家将就看。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