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煮鸡蛋

今天一整天都在头疼,还以为是发烧了。。有时候好点,有时候又加剧。晚上吃完饭直接躺床上睡觉,睡了两个小时起来还是痛,拿体温计测了没发烧,最后才想起来是旧病复发,我都快忘了自己有额窦炎这个病了。

额窦炎,说也说不清,刚谷歌了下

“额窦炎是一种非常痛苦的头痛疾病,很少人患上,但一经患上这种疾病就会经常发作,感冒、晕车、劳累、上火等都可能引发。额窦炎主要症状是前额眼眉骨及眼框骨处疼痛难受,用手指轻按会有压痛感。通常单侧患病疼痛。而且有时间周期性,一般是上午痛下午减轻或消失到晚上完全没事,第二天又开始重复,周而复始持续一到两个星期,以后感冒又再次复发是一种很折磨人的疾病。”

估计是今天早上受凉引发的。好多年都没这种痛的感觉了,挺爽的。

记得还是初中时,有次急性额窦炎,比慢性的痛几倍都不止。估计是当时抗痛能力太差,痛的我一把鼻涕一把泪的,脑袋直撞墙。

那个时候最怕感冒了,发烧都没事,主要是一感冒就头痛,而且不是一般的痛。跑医院都是直接给我先打一针止痛的小针再吊水

要根治得做手术,从眼球上方,沿眉毛处切开。要割掉什么东西还要填充一些什么东西。。我去,老子就算痛死也不会做这种手术啊,你他妈手一颤眼球都可能给我挖出来。

我妈也有这病,这不是遗传病也不是传染病吧,这搞毛线啊。一边打字一边痛操操操操操操

人总要有点这种病才时刻提醒自己健康生活是多么开心的一件事,这么想想也是一件好事。

那个时候姥姥给我开了方子:用晒干的向日葵盘煮单数个鸡蛋早上向着东方喝完。喝了几次就一直没犯病了,这都好多年了,我还以为这方子是根治的呢。唉

这一周有得爽啦,痛得爽歪歪。

要是痛了一周还痛只好回去回味一下向日葵煮鸡蛋了。只是不知道我外婆还有没有存货。

想外婆了,好久不见。

大家晚安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