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外界影响了

最近是毕业的学生工作的季节,估计是刚工作。每天在空间上都能看到有人说压力大工作累。搞得我也好紧张

有点小受影响。

下周的两场考试都推迟,机械创新的比赛也推迟。真是有点烦。我是真的想在五一前把这乱七八糟的都结束,好好进行我的事。

那个比赛做东西也算了,主要是做的东西很费事的在做第三次。我感觉前面的都在搞无用功,那前面的那么多时间究竟在做什么啊!!

但也没空抒发情感了。

明早液压点题,周末两个全天的考研高数课,星期二得去给老师看成品,可是现在还没完全搞好,也没有调试。。可能是星期四的液压考试。。最最重要的我每天还有例行任务要做。。

到时候都过去了,回头想想这都算些什么屁事呢,当时值得那么焦虑吗。五月多,等事完成了我要去电影院看恐怖片。

大家晚安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