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蛙爬啊爬

游泳池开门了,在我转了好几次之后终于看到池里有水有人还有女人了。于是下午吃完饭冲游泳池,原本的打算是一下午的暴晒会让水温很舒服,可天不遂人意,不知是因为第一天开张刚放水还是头顶的大盖把太阳给挡住了,水温没我想的那么舒服,实际上觉得小冷。

没经过热身运动我就纵身下水,用不知什么式的游泳方式想游到对面,因该方式水花四溅,暂且叫打水泳。在这短短的过程中,旁边的人投来惊艳的目光,我礼貌性的回应溅他一脸水。在还差一点的时候我感到手臂好酸,于是我泰然自若,悬浮水中,休息下。不要以为我正在踩水悬浮,我在浅水区,踩着地板呢。

打水式换成狗刨式,这么折腾了半个小时渐渐觉得没意思了。小时候在河里游,也是瞎玩,憋口气,然后在水里狂蹬脚。游的次数也不多,后来环境变差,河里不能去了,去过几次游泳池,但水平估计还是那20米的样子。很不服气啊,这水平掉河边上还能爬回来,掉河中间就淹死了。

我看到有些人是头在水里,扒拉两下,上来换口气,继续扒拉。可我真不习惯把头埋水了,我尝试了一下,耳朵鼻子就进水了。于是我找到一个看着还行,头一直在水上的大伯教我。他说:就这样啊就这样啊,像青蛙一样,永远都不会沉的,手脚收一起收,放一起放。然后他就爬啊爬的游走了。

青蛙爬啊爬?我一头雾水,好吧,我也爬啊爬。最好的一次爬了七下,掉水里呛水了,最差的爬了两下就喝水了。真是,教的对不对啊,游半天没事,你一教我就呛死了。这个时候太阳又落山,水变冷了,我看着池边上坐满了人,池里倒是人不多。过了会我身上就起鸡皮疙瘩了,看看自己指甲,都是青色的,没这么夸张吧,我也只好爬到池边上坐着。出水后暖暖的好舒服,这个时候大概游了一个多小时的样子,我心想不能就这么走啊,20块感觉还没值,于是我又硬着头皮下水扑腾。

接下来的时间就是斗争了,身体告诉我,你很冷在打颤,你该走了,思想告诉我,不行啊,二十还没值啊。搞得我都忘记在学爬啊爬了,最后那段时间爬啊爬没学会,又打水和狗刨了一阵,又冷又累上岸准备回去。路上碰到睿智,我赶忙劝阻他别去了,冷得要死,他说他去当酱油男的,看看。

事情记完了,就这样,今年的第一次下水。

5 thoughts on “青蛙爬啊爬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