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对比

国内爱国情绪空前高涨,上午看完电影扫了扫墙内的空间微博等,一片一片人群黑压压在反日。然后跑推上扫TL真是形成了奇怪的对比。

墙内的大家都能看到,我按时间顺序把今天在墙外我的时间线上出现的关于“抗日”的段子抄录如下,为公平我就全部抄录,不自行选择。从前到后大约是从今天晚上7点到今天早上9点。当然为了隐私,我就没加上ID

———————————————— 我是分割线 ————————————————

我们看着反日游行,看着当年的红卫兵的表演,难免发笑;但只要一想到他们在做这些“好笑”的举动的时候心里其实是极其严肃认真的,我就笑不出来了。

再次鸣谢大和,让部分中国人终于享有了游行的权力,明白了人可以有表达自己立场的场合与机会。当然,当他们自己的切身权益受到伤害的时候,他们是没有资格出来游行的。他们只是夜壶,在需要的时候被利用,不需要的时候会被一脚踹回床底。

那些上街反日砸中国人的车子和店铺的傻逼们,你们才是真正的傻逼愤青!!!!!再说一句,QQ上写着抵制日货的先把你家的家用电器统统砸了再说。我已经把这些人都列黑名单了!

奥运那年,一个个眼红脖子粗的杵在家乐福门口,见了标致车就要爆之胎,恨不能火烧家乐福,铲尽法国货。后来呢?后来风声一松,县长太太们不还是在巴黎疯抢奢侈品么?拳民的聒噪是罗织的谎言,却盖不住血写的事实。

今天有很多人都走上街头,举着标语!有的人用石块杂碎了一些XX料理店的玻璃。有些人掀翻了XX寿司的摊位……后来,玻璃碎片飞溅划伤了店里的一个90后小员工,血流不止;寿司摊散落一点,为了养家糊口的88年的某小伙子,哭着把刀具和竹帘收拾起来,他们都是中国人!

其实吧,我总觉得那些做出明显傻逼行为的人里面,绝大部分是 #高级黑,比如说前段时间骂梁静茹的,比如这次反日游行的一些标语。希望我不是高估他们了。

刷了下微博,发现天朝人还上街散步砸车砸店了啊,真是要被他们蠢哭了。。。没有判断力,又欺软怕硬的P民们,真是改不了了。

又开始砸车了吗 真厉害 同胞的车子砸起来哦 政府的日本车不敢碰哟~ 壮哉我大中华国民 从今天开始 请抵制各地KTV 就地砸碎自家卡拉OK设备 也不要看什么海贼王和灌篮高手 请销毁所有方便面 请自觉停止说现代汉语 以表明贵群体的爱国之心 做不到你就不是中国人

我应该在腾讯微博发一段非常傻逼的愤青式反日口号,然后把转播的好友全部加到黑名单

为什么没有抵制国产奶粉大游行,没有抵制计划生育大游行,抵制三公消费大游行。我明白了:这些人太伟大了,光顾着爱国,都忘了爱自己。这就是「牺牲小我完成大我」么。

哥哥也算是跑过码头,日本国算是个令我震撼的国家或民族,我想以他们之精神,那将是无往而不胜的, 我们得学着他们如何扫厕所,学他们如何珍爱你周边的陌生人。一句话,不给别人添麻烦。 我不稀罕有个强大的对手,我只害怕所在的国度压根就没有真正挑战对手的心态。反日,谁不会啊,用的着上街吗?

我的个人观点是,只要中华民国不放弃,日本国再是买再是卖再是宣示都没有用,让他们再管理70年又何妨,关键是整个中国大陆的厕所都打扫的跟日本国一样干净了之后,你妈你只要使个颜色日本国该干嘛干嘛去。 你若继续鱼肉人们,用化肥激素农药毒害人们,即使现在给了我们钓鱼岛,马上也会败光的。

拆了你家的房,你不反抗,杀了你家的人,你不吱声,抢了你的钱,你不言语,日本人一登钓鱼岛,你眼睛瞪的铜铃大,拳头攥的震天响,大呼小叫打着标语上街游行去了!

平时的话 你很难一眼看出一个人,或者一群人是傻逼,但是今天例外,蛤

他们抵制→日货需求减少→囤积日货增多→供大于求→降价→我买

算了,我又不是傻逼,當然無法理解去參加遊行的那幫傻逼

味千拉面真心不要脸,一到反日游行就拉横幅说自己是中资,风声一过即继续欺骗客户,满店堂的日语问安日语拜拜,店里的菜单一堆日文介绍,超市里卖的味千"方便面"上全是日文,价钱往死里贵。咱先抵制下这个伪日货、正宗骨汤价格的真国产添加剂方便面好么?

———————————————— 我是分割线 ———————————————

我很纳闷为什么墙内和墙外有这样的对比?当然,这个问题也不会困扰我

困扰我的是今天看了三部科幻片,为什么每一部都有女性裸体画面出现。

由于这个Q不知什么原因被查的很厉害,每次的回复发布都得输验证码,很烦。所以

我备份了空间文章。试了很多次找回一个很久很久没用的微博。如果空间实在用不下去了就上微博

各位晚安

———————————————— 我是分割线 ———————————————

像我在推上说,我要在墙内发看反应。

本来这篇日志是昨晚上发布在qq空间上的,可惜到今早来看是审核状态,发不出去

123

由于前两篇日志我已经申诉过,没用。我肯定不想傻到再填第三次。

奇怪的对比没对比成功,也许有GFW存在,奇怪的对比是不会有什么改变的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