唠叨

几个星期了,想着要规划生活,却一直在推迟。忙忙碌碌,茫茫然。
这次就算不规划,也得打几千字,让我的思绪清晰起来,或者更乱。

想着要干的事已经一堆,每周要执行的却又没执行。

在夏天的时候,有一阵子热得不行,我想应该记录一下感受,写写自己如何讨厌这让人窒息的天气。等到了舒服的时候,拿出来看看,就会加倍珍惜好天气。

要没主题的瞎扯几千字是一个累人的活,当然详细的流水帐可以做到这点,我可以详细的记录下今天上厕所的用了几节厕纸,甚至厕纸是几层的。可这样就不太好玩了。

自从为了抗议腾讯的不公平待遇,淡出空间后少看了很多东西,少打了许多字,节省了流量,可是却增加了心情。

不用说堆积的心情会沉淀,会发酵,也会变质。

翻出了荒废很久的微博帐号想继续玩却怎么也提不起情绪,翻翻其他人发的,看看网上的段子也就够了。

打了长长的一段字,在按发送前的一秒钟全部删除,然后再过一段时间想不起当时是为什么打了那么长一段字。

家里信号很差,wifi信号放大器被雨淋坏不能用,现在在家基本不能上网了。偶尔可以体会一下古人对雨吟诗的雅兴。

这两周周末都在长沙,宾馆很闷,不通气。

睡觉前不拿手机上网这么简单的事我总做不到,枕头旁没女人只有手机和鸡鸡可以玩,鸡鸡不能一直玩,所以我还是更爱玩手机,玩得累了就睡。

我一直写日志,是因为对自己写不好作文一事耿耿于怀。我想不通那些背背作文模板,写写扶老奶奶过马路的事的作文怎么总能给高分。

上面是晚上写的,早上想继续接着写才发现我怎么会写这么罗嗦。

想制定supermemo的计划,现在test your vocabulary 5册已经学完了。得腾空时间来看雅思,不想。

军训都没出太阳,学弟学妹没有得到充分的锻炼,学长很心痛。

文章的开始我以为会有一篇雄文,洋洋洒洒万千字,没想到最后是一篇罗嗦的唠叨。

2 thoughts on “唠叨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