译文:为什么选择WordPress.com建立博客

WordPress.com和WordPress搭建博客的区别 首先让我们理清一下,WordPress是一个开源的建立博客和公开资讯平台的内容管理系统(CMS),通过PHP和MySQL构建。一个是在WordPress.com上申请的博客,一个是自己在网络服务器上用WordPress程序搭建的博客。这两者有什么不同呢? 首要一点是,在WordPress.com上申请的博客是免费的,而自己搭建的则需要支付空间费用。

选择WordPress.com的原因

它是免费的
不需要担心技术细节
不需要担心带宽以及流量
不用自己去折腾升级版本
几乎没有垃圾评论

最好的理由就是0风险,因为你没有任何付出,所以就不用担心有损失。 你可以将你的博客和流行的社交网络关联起来,像Facebook,Twitter,LinkedIn,Yahoo和Messenger。同样你可以在Google+以及类似的网站上分享文章。 我仍然在WordPress.com的博客上更新而没有搬到自己搭建的WordPress博客上,是因为不不想纠结其细节像系统升级以及插件等等。

升级WordPress.com后的功能

绑定自己的域名
5GB空间容量提升
没有广告
定制设计
视频空间

如果你愿意支付一些费用,WordPress.com博客可以给你提供高级版本,每年99美元你将获得上面的功能。就我个人而言,这是一项很好的交易,因为如果你单独购买这些功能,你会支付更多。 如果你对免费的主题不满意,你可以去WordPress.com的主题商店购买,价格在45美元和100美元之间。如果你获得了自己的域名并且绑定了,你甚至可以配置一个对应的电子邮件。 我的一个博客,http://gazaliahmad.com 是在WordPress.com中直接申请的,我申请了域名并且绑定好,所以我有一个定制的邮箱地址gazali at gazaliahmad dot-com。我可能会升级的pro版或者买一个高级主题。

不选择WordPress.com的原因

受限于Wordpress.com提供的主题
不能编辑核心文件
不能安装或者运行任何第三方插件,JavaScript
会显示少量广告
不能进行电子邮件推广

我认为限制第三方插件最主要就是为了提高安全性,自己搭建博客大部分被黑的原因就是第三方插件(这段话我简化了…)。至于网站上出现的广告可以少到忽略不记了,如果你不能忍受任何的广告,还是可以花钱把他去掉的。 还有如果你每年花99美元,这个价格可以让你搭建一个自己的WordPress博客。

原文链接:http://journeymanjourneys.com/blog-on-wordpress-com/

翻译有少量排版更改和简化。在我打算将博客升级到pro版本时,很多地方不太清楚,例如WordPress.com升级pro绑定域名后能不能墙内访问,在网上找了很多有关WordPress.com和WordPress自建博客区别的文章,但是大部分都是无效的,而且很多时候用中文搜索根本找不到与这有关的信息,在我尝试用英文搜索后找到了这篇文章。他解决了我的一些问题,文章中给出的一个网址是WordPress.com升级pro后绑定了新域名,我测试可以在不翻墙的情况下访问。so 我升级并绑定域名了。翻译这篇文章作为感谢。

4 thoughts on “译文:为什么选择WordPress.com建立博客

  1. 你现在的域名是绑定的wordpress.com吧??不能安装任何第三方插件是什么意思??自己用wordpress程序搭建的那些插件都不能装??那还怎么玩啊??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