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完成的坚持

轻易地放弃了不该放弃的,固执地坚持了不该坚持的。这句话在我看来是毫无意义的,因为你不知道什么是该放弃,什么该坚持。就像我总是挤牙膏般的在博客写点东西,看看发表的和没发表的,总体来说挺失败,文笔不好,思想不深,但生活不就是这样吗?平淡。

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看久了,习惯了。几年前看着长辈们心里想,生活就是那样子吗,我生活是不可能那样子的!现在担心,我生活可能真的要成那样子了。还有可能是再过几年会变成,我生活要是能成为那样子就好了。我们看久了,也将那些作为自己被坏习惯打败的借口,不学习,不奋斗,耗日子。

我跑去申请谷歌的广告,打回两次后委婉提示我应该写更有质量的文章。个人博客你能让我写什么,害我还将有几篇可能涉及版权的文章删除了。先就这样吧,希望自己至少能每周一博,提醒自己那些未完成的坚持和已经错过的放弃。

6 thoughts on “未完成的坚持

    • 勺子哥吗?谢谢鼓励,我会好好坚持的。请问一下是不是回复文章需要wordpress帐号?发现大家评论网址都写wordpress网址而不是自己的博客网址。

  1. 你或许会犯另一个错误。太多吐槽,只关注网上最最肤浅的所谓的学习。其实有这个时间,你可以学学python,php,java编程,博客到底是独特体验的积累和分享。没有耳目一新的内容,徒感慨,意义并不大。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