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药可救强迫症

这两天有一件事差点把我给逼疯,这样讲或许有点夸张,但是确实把我搞得够惨,说出来挺好笑,所有的起因源于一张图。

博客在墙内图片是显示不出来的,以前文章中不能显示的图片都是显示一个小叉,但上一篇文章的图片却显示了一大块的空白区域,这是后来才发现的。从我知道在墙内访问会显示一大块空白区域后噩梦就开始了,因为要赶到其他地方上课,不能上网,我就总觉得心里堵得慌。今天上完课要找房子住,我赶紧找了一个小旅馆,要了一个带电脑的房子住下,决心要把图片显示情况修复好。

天不遂人愿,旅馆的电脑明明网速好得很,4M网速,看电影一点都不卡,但是开了翻墙工具就像电脑快报废了,半天连不上,或者过一会就掉线,换了几个工具才算凑活。我花了近一个小时才确定问题,修复好。更新文章以后再在墙内打开,看到那一个小叉感觉开心极了。

希望这是轻度症状,会慢慢消失的。

6 thoughts on “无药可救强迫症

    • 微博我也有,以前被封过两个,现在的微博没有经常更新,不太喜欢发的东西莫名其妙消失的感觉。系统自动把你的放到垃圾评论里,我不太清楚原因,已经有好几个人和我反映不能评论了。可否请你再评论一次,看是什么情况,谢谢。

    • 说敬业还得向你学习,坚持不懈啊。在图片可以显示的情况下完全没有影响,但我想到不能显示图片时那个叉不一致就非常不舒服。

  1. 1. 你的什么翻墙工具,建议用VPN啦,这是最好的方式,没有之一;
    2. “强迫症”我也有,也挺严重,可以在我的博客右上角输入这三个字找到;

    • 手头有vpn和ssh,上网时开ssh,需要全局翻墙用vpn。我买的vpn不让下载,开了vpn就没法开迅雷了,所以备个ssh。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