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末日疯狂:僵尸群攻陷图书馆

五点多爬起来和同学开始迈向图书馆,六点差十分的图书馆门口已经站了一堆人,图书馆的大叔六点开门后,人群里一股宁愿摔死累死也不能没座位的大无畏精神奔涌开来,人群像无脑的僵尸群在楼梯上突突突的奔跑。

有人跌倒了,在倒地的那一刹那,颤抖的手还向上举起,抬头,无助眼神望向前方,那一种为座位而献身,至死不渝的豪气感天动地。有女生在爬向图书馆第六层的路上落后了,她是多么不甘心,内心挣扎的激烈程度无异于万千亿精子在打斗,为什么我不是女神!为什么我要五点爬起来用柔弱之躯抵挡如此多禽兽般的男子!为什么没有万千亿屌丝男为我而奋斗在抢座位的路上!看着你楚楚可怜的眼神,我默默为你祈祷后,然后脚一发力从侧面超过,我虽然是屌丝,但你却不是我的女神。

说时迟,那时快,在6点0秒到6点45秒期间,在图书馆门口的僵尸群已经到达图书馆六楼的门口,那一群僵尸,哦不是,那一群人拥有钢铁一般的意志,有强大的执行里,他们绝不会在最后一刻腿软手软。人们来不及开灯,一本教材消灭一个座位。身怀绝技的人,现在是你们展示的时刻,人还未到门口,书已经在桌上,那种精准,那种速度,小李飞刀比不上他,名侦探柯南也甘拜下风!

6点60秒,骚动停歇了三秒,灯亮了,人群中洋溢着幸福的微笑,看着自己的书在座位上静静的躺着,就好像女神已经安静的躺在自己怀里,细声软语的说,你真好。有些人占了,等于没占,有些人没占,等于占了。在这一时刻,我知道以前学的道理都是正确的,我不应该怀疑共产党给我灌输错误思想。

6点100秒,经过了三十秒的修整,那一群人仿佛从受控状态恢复自由意志,脸上的笑容也消失了,只留下血丝和满脸倦容,其中也包括我。即使22号早晨的太阳不会到来,我也无憾,因为已经经历了最疯狂的事:图书馆占座。

30 thoughts on “体验末日疯狂:僵尸群攻陷图书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