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赚钱比不上发传单

当我上大学刚接触网络时听说了一个词:网赚。当时两眼放光,哇塞,好厉害的感觉,后来发现网络赚钱简直弱爆了,瞎折腾一个月可能还比不上直接上街帮人发一天传单的钱多。

原以为是一门很高深的技术,后来发现不仅没技术,还很费体力,还不造福人类。林林总总看到了有哪些呢,点击广告帮人发贴发软文做淘宝客帮莫名其妙的减肥产品打广告等等。昨晚又在逛各位的博客,逛到一个搞网赚的(这种博客数量简直是个人博客的千百倍)。推荐Gomez PEER,我看官网和一些说明,是有偿分布式计算项目,利用你计算机闲置的资源来计算一些项目(我暂时脑补,是不是我的计算机在帮助进行人体基因分析呢?)这么一来,感觉比点广告制造垃圾文字要有意义的多,于是我注册帐号并下载。

Gomez Peer

打开后就是这样,隐藏放后台,然后就没事了。

很让人莫名其妙的是首先要经历一段时间来激活,这个时间可能是几天,也可能是几周,我觉得几个月搞不定也有可能,因为我还在网上看到有人说这个项目是骗子,挂了很久也没给激活。Account Status那一栏是PENDING就是未激活……我不知道要等多久,可能没兴趣了我就不挂了,感觉挺好玩的。注册帐号需要Paypal,上面的信息填Paypal的,推荐人referrer(我以前还没注意要双写r)可填我的id,chojemmy。密码就别设成和银行一样的了(我认为密码需要分级,主要邮箱和网上银行的密码不能和其他的设为一样)。下面有几个相关网址,感兴趣的去折腾吧。不过我还是那个观点,与其在网上瞎折腾赚钱,还不如去街上发传单!

Gomez PEER 官网说明 百度百科 注册地址

相关文章:ADFLY MAKE MONEY ONLINE

6 thoughts on “网络赚钱比不上发传单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