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asa:保存照片的首选

网络相册,有picasa干嘛还选别的?大小不超过 2048×2048 像素的照片和时长不超过 15 分钟的视频无限量上传,无限量哦!把家里的日常照片都备份到picasa吧!不用担心Google倒闭,比小公司会靠谱很多。支持外链,支持高清外链,外链现在还可用https链接,加密,墙内也可访问,中国也可访问哦!picasa,我看行。什么?你不会翻墙,我……

picasa支持https

picasa启用https

广告词设计:picasa,有照片,尽量传,有多少,收多少!

以上一段风格突变,我自己也很受不了。picasa的详细说明请看这里。下面是几张链接至picasa的图,效果挺好,最后两张大家可以点开看,高清的图像,挺不错。

在国内开个博客也算纠结了。放个图呢国内的图床诸多限制,放自己服务器上,流量小的怕没流量,流量大的怕被攻击。所以还是放国外的算了,就算到时候墙掉至少数据都在啊。更何况我们得要对未来抱有希望,墙是存在不了多久的,是不是?

32 thoughts on “Picasa:保存照片的首选

  1. 如果只是单纯的储存图片的话QQ就够用了,不过要是还要用图床的话,感觉这个比什么又拍云靠谱多了。晚上在家没事试试这个

    • QQ空间的图片压缩率太高,即使选择高清图上传也是960×960?外链也不能够的。又拍云国内用速度快,也不错的。但是总体说来picasa还是实惠(不用钱),性能也好。推荐你用本地的picasa软件去同步照片,会自动识别头像分类。

  2. 真不错,感谢分享!

    以前没被墙之前我也用一些网络相册,有的压缩率很高,上传完了就那么一小点,有的还带水印,很烦人!最烦人的是不一定哪天抽风就挂了,所有图片全是大叉叉!

  3. 我曾经在自己的服务器弄过相册,放了近600张相片,后来备份和访问还有管理都是悲剧。所以现在还没想到一个很好的和国内人分享图片的办法,不过QQ相册是折中的不错的办法。但是如果我真的把我所有的想要放上网上的相片,图片都放QQ相册,估计腾讯也要哭啊。几万或十几万张吧。。。picasa不错,就是国内人不能用比较难过。翻墙速度不够快,相片不多还OK。配合电脑上的软件管理图片已经很足够。

    • qq的相册有容量限制,而且即使选择传高清的图也是会压缩的,而且还不低。picasa的2048×2048 像素对付生活照片已经足够了。我曾有图放qq空间被删了,没通知我。我上面的图就是用picasa作为图床的哦,墙内可看,但是不知能看多久。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