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一号和男三号

上一年在长沙上雅思课,不知道我博客里有没有写。当时去上课的男生只有四个,一个还是大一的小学弟,后来小学弟估计参加了社团学生会组织,活动多,就没来了。剩下三个男的,很能侃的口语老师称男一号,男二号和男三号。

三号和我都是大四,所以很谈得来,我就是一号。虽然上课的有十几个女生,但低调的我是不怎么和他们交流的,所以说话最多的就是和三号。当年上课很悲剧,因为是周末上课,而且交通不便,我只好在旁边小旅店住,想想心酸呐。

男三号在长沙读书,可以坐车回去,每天上课我们就坐在最后一排或者第一排听课。我纯酱油型没事就上课说话。基本情况是这样,我早上来,要是他也来得早(一般他都会迟到)就聊几句,然后上课,上课强度很大,老师会一直讲,只休息一次,快到中午时我倆话就多些,因为很饿。然后中午一到就会下去找饭店吃东西,吃过一两次送来的快餐,但是吃不饱,所以就一直在下面吃。一点多就要上课了,吃完饭就要上课。

他很喜欢看电影,给我推荐了微博上经常发关于电影信息的帐号,我觉得很不错,偶尔会上去翻翻看。我给他手机设置了vpn,向他展示了1024,他也觉得不错。今天写这篇其实没有多少要说的,只是想起来感觉人生很有趣。如果我没去长沙上课,可能也不会认识他。就像我不写博客,也就不可能知道这么多其他人的生活。

上午在网上闲逛时发现一个博客,开了很久的博客,最新的一篇写的也是博客已死。我很不服气的留言说,“死”的是和你一起写博客的那批人,冷清也只是你的假象,总会有后来的人,比如我。其实这话说的很没底气。当年开博客时不是这个域名,那时候的杜小白还是技术小白,在网上找各种资料,还来过我的博客,不过估计忘了。那时候的西门还没开始卖主机,还在叨叨着单身的生活,计算着日子。那时候的我还幻想着自己设计一个网站,有彩色的气球和艳丽的颜色。转眼间我就要毕业了。

一号很久没联系三号了,他在微博上闭关修炼得考试,邮件也不会怎么看,电话嘛打过去我不知道聊啥。很久不见,甚是想念,以文为记。

59 thoughts on “男一号和男三号

    • 测试成功。现在改成评论要经过一次审核。只要你用同样的帐号网址,评论通过一次后以后就不会再被拦截了。以前设为不审核总有错误拦截的,还不提示。

    • 分小班和中班,小班是6个人,都是五六十节课。小班差不多一万吧,中班三千应该够了。主要是我当时还得住旅馆…悲剧。如果能像阿姨女儿英语那样好就太爽了。

  1. 楼主写博客图的啥呢?
    反正我是笔记+吐槽。
    笔记现在有其他的工具了,就暂时没用博客了,吐槽偶尔吐一下,分享东西偶尔分享一下。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