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千千结

记得以前写过一篇同样名字的日志,这个名字是在县城停车场旁边看到的,傍边一家网吧名字就是这个。我很喜欢,就像少年不知愁滋味,为赋新词强说愁一样,心有千千结很有感觉。本着写博客不说时事,不写一搜就能找到的技术文,我觉得无话可说。

阅读器里面订阅过很多博客,见过最无语的,是一个将生活博客发挥到了极致的博客,那么纯粹的生活博客。举例说明,他一周可能会更新三篇左右,频率挺高的,内容大概是:今天逛街看到卖老鼠药,收到某某骚扰短信曝光之,新买了一套组合电脑桌,玩游戏遇到脑残玩家骂人等等等。每篇一两百字,或者配图。每次看到阅读器里有他的更新我都在想:我怎么还订阅着他的博客?他怎么做到持续干这么无聊的事,更新这么无聊的文章?

再到后来,被这类文虐多了,出现斯德哥尔摩症。无聊就无聊吧,权当拿他人的无聊当消遣,何况他能这么更新着,也是有毅力的表现。

最近很烦,烦一些过后再看肯定是不值一提的小事。不听身边人的建议却寻求陌生人安慰,不太好。这个博客被我妈知道了,然后我就将主域名跳转到墙外。文章好乱,不知道在说什么。呼应标题吧。网络就是这点好,可能我换个马甲又可以活跃。

我将搭建在Blogger上的xtuxxb.com源代码打包放在右侧box下载栏里,有需要的自取吧。js css 模板图片文件是放在openshift的服务器上,暂时墙内可用,你可以自己更改,或者直接用就行。网站速度请看它的关于,里面有测速的。搭建教程以前也在博客里写过。

并不是没地方写,而是可以写的地方太多了,却不知道写什么。

34 thoughts on “心有千千结

  1. 不说时事,不写一搜就能找到的技术文,不写生活琐碎。
    那还剩下的题材我能想得到的有:
    小说
    漫画
    音乐
    电影
    拍照、摄影

    不过这些都是老蔡玩不转的。

  2. 很多人都会以为是在说自己,其实博客有很多分类,技术博客只喜欢发技术文章,作为一个不折不扣的个人博客,我还是随意些,毕竟文章肯定不会合大众胃口,我的博客只希望大家互相交流,不管啥话题,我也会订阅并且留言交流,但我不会订阅所有博客,只订阅有缘遇到的博友。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