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趣事

对于社交网络,我经常用的有两个,一个是QQ空间,一个是推特,但是我不上QQ,只玩QQ空间,近来推特也先放着没有用。对于两者我分得非常清楚,QQ只加身边朋友,网友通过推特 google talk 联系。由于我不登QQ,也没加我爸妈哥哥姐姐等,于是决定开通微信联系亲戚和身边熟悉的朋友。跟上时代的潮流,用微信加爸爸妈妈叔叔伯伯哥哥姐姐,每天在里面传播正能量,表现一个积极向上,阳光明媚的自己!

其实说实在的,用QQ实在太寂寞了。如果我是腾讯的产品经理,一定会开发“找我聊天”“挂机别吵我”等在线状态。有些人无论白天黑夜下午三点还是晚上三点,都在线,不知道可不可以找他聊天,真令人纠结。我上线也没人找我聊天,有同志提醒我说QQ的 “Q我吧” 状态就是这个意思。于是在某天下午和晚上我的登录状态都是Q我吧。结果是只有一个小弟找我聊天,还是向我咨询买手机事宜。 感觉很悲伤。

这也是我开通微信的原因之一。接下来我幽默一把,大家带点幽默感看哦。

安装好了微信,第一次玩,很激动啊。是要左右摇,还是上下摇,还是打圈圈摇?用过之后才发现原来只要摇一次就好了,害我左右摇又上下摇,还打圈圈摇。手机就一直咔嚓咔嚓咔嚓响,我在想人怎么还不出来,手都酸了。

摇一摇我试一次不用了,没打算用到微信的“特·色功能”,只加爸妈亲戚!

接下来我去捡瓶子,这个我会。那个瓶子说:想和我爱的人办一场最浪漫的婚礼。我在猜他是不是想把这个瓶子扔给阿拉丁神灯,让神灯实现这个愿望。要办你就办啊,没钱你就赚啊,发漂流瓶干嘛!

其中的朋友圈是我最感兴趣的地方,他和空间最像,因为可以发送消息,人都是有表现欲的嘛。朋友圈中长按照相键就可以发送无图片的信息。要不是有高手指点,谁会发现这个功能。你们都是自己发现的么?

战战兢兢的开始聊天,有两三个朋友在联系人里(我没有同意微信扫描电话本和QQ号,对这些特别在意,自己一个个手动加好了)。以前聊QQ一聊五完全没压力,刚三个人就把我给绕晕了,用语音有压迫感,然后说不同的话有时候忘记了又要重新听一遍。微信还在适应期,托微信的福,可能又要包流量包了。

最后我设置好资料,更改了头像。为了感谢大家看完这一篇不太有趣味的《微·趣事》,放一张我的微信头像大图上来。我和娃娃滴,谁更帅!(向勺子哥哥学习,订阅者的福利,24小时候删掉,只有订阅博客的能看到)更新:照片已经删掉,对爆照总感觉别扭,虽然我还是挺上镜的。

 

51 thoughts on “微.趣事

  1. 我看到了哈哈哈哈哈!虽然我没有订阅!现在GR即将shi掉以后,feedly想添加总是没有GR顺手,不喜欢用,准备建个列表手动来看你们……

      • 我知道。但是我想订阅的那个网站就不显示mini feedly。不过我后来发现只有那个网站不能订阅,好在我知道它原来是wordpress.com的网站,找到原来的地址,订阅成功!
        另外我发现feedly推出cloud.feedly.com了,不再依赖GR,很是喜欢。之前在feedly添加了站点以后,回到GR一看,里面也有,估计feedly用的GR数据。现在虽然用google账号登陆,但是后台估计没有什么瓜葛了。

  2. 现在看到这样的标题就知道是你更新的博客了。

    微信出来了,什么珍爱网啊,世纪佳缘啊生意都少了很多吧。。哈哈。

    孩子挺可爱。

    • 如果两厢情愿,也没问题了。可惜大部分摇啊摇的男的都不怀好意,哪个还真心想在那里摇出一个和自己相伴的人? 不过很多人在玩,我也不好意思说什么了。

  3. 24小时之后删掉……
    让我想到上面的话:那个瓶子说:想和我爱的人办一场最浪漫的婚礼。我在猜他是不是想把这个瓶子扔给阿拉丁神灯,让神灯实现这个愿望。要办你就办啊,没钱你就赚啊,发漂流瓶干嘛!

    你要写出来就写出来啊,删掉干吗?

  4. 只嵌入能4层?刚刚写的评论不知哪里去了。
    可以参考电脑玩物这篇文章http://www.playpcesor.com/2013/06/feedly-google-reader.html,我的也是等了半天左下角才显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