疼痛记忆器

俗话说:好了伤疤忘了疼,每个人都有这样的经历,经历时痛得死去活来,少则三五月,多则三五年,这种感觉渐渐淡忘消失。疼痛记忆器这种东西我觉得很需要。

这里不仅仅是身体的痛,也有心痛。当年越王卧薪尝胆,是最原始的疼痛记忆器,帮他记住被灭国时的心痛。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疼痛记忆器就是这条蛇,时时刻刻提醒你。我想了几个他的用处。

1. 帮助戒烟。抽烟吗,来体验一下因为抽烟患肺癌的病人的痛苦吧,用疼痛记忆器能让你体会他没戒烟的懊悔。估计体会后,你再拿烟手都会发抖。

2. 提高成绩。小时候每次成绩不好就非常痛苦,于是会发奋读书,在下次月考成绩会提高不少,但是成绩上来之后则又会懈怠,然后成绩就成波动状态了。有了疼痛记忆器,可以让成绩不好痛苦的记忆一直保持,努力发奋读书一百年。

3. 惩罚罪犯。对于恶性犯罪就使用疼痛记忆器,让他亲身体会自己给他们造成的创伤。让他体会别人受伤后刺骨的痛以及持续的在病床上的痛。

要说的就是以上这么些了,看看字数还不到三条微博。说说这个想法的来源吧,因为拔牙。拔牙和破处是一样的,原本属于自己的东西被别人夺走。除了都很痛之外,前者还要给钱,感觉太亏了。

现在码字时张不开嘴也合不上牙,不能说话,嘴巴里面缝针了,虽然经过一天的休息已经好很多,但还是痛的不想看东西,不想看别人的博客,只想一个劲的敲键盘发泄。医生说这是一个比较困难的拔牙,是一颗横向长出来的智齿,不能直接拔。他用实际行动向我表明了。

当时在台上躺着有一个多小时,听着敲击声,闻着钻头磨牙发出来烧焦的气味,一身发冷。中间加了一次麻药,快搞完时医生说他出了一身汗。是谁告诉我说拔牙十几二十分钟能搞定?

那天下午在湘雅,看到几个荷枪实弹的大哥哥们正在往外运钱,一个大铁箱子装着。这是一个医院一层楼一上午的收入。我觉得比起抢银行,抢医院是更好的选择。下午便印证了我的想法,拔一颗牙花了三千,然后过一阵我还有一颗智齿需要拔。

医生安慰我说那颗很简单,没这么费事也没这么贵,呵呵,真是高技术的抢钱,不给都不行。星期五到长沙,星期一才做。有一晚是在我姐姐家。其他时候都是在医院旁边的宾馆待着,为了早起排队挂号。这几天的路费油费食宿费也两三千了。

搞到后来爸妈身上的现金都不够,卡又没带来,还要人送钱来。谁他妈知道拔牙要花这么多钱!!

心痛加身痛,身心俱痛。才让我有了疼痛记忆器这个想法。好好注意身体,少上医院。省下的钱捐助希望小学都行,千万别再送给医院了。

Advertisements

22 thoughts on “疼痛记忆器

  1. 拍一拍兄弟。老天设局,强盗下手,估计这两天吃饭都困难了吧。 推荐北京的烧茄子和广东的皮蛋瘦肉粥。这两个东西好像比较适合,不用嚼 :)

  2. 可怜之人,要拔牙。牙齿与痣仓一样,好像不是病,痛起来真要命。
    而医院进去都要掉三斤皮或几斤肉,所以小病药房中病医院大病嘛自已想像一下吧。

  3. 拔一顆智齒花三千,真是坑爹啊 ! 還是台灣的醫療和全民健康保險好,一不必花這麼多錢,二在門診先照小型 X 光片就可以知道長歪沒,三把麻醉劑打進去十分鐘後拔牙,前前後後了不起半小時就 ok !

    • 唉,等工作了就有医保,也可以报销的,现在还不行。一般的拔牙这边应该也是二三十分钟,我的情况比较特殊,牙齿不能直接拔,要锯断,后面还填了骨粉,嘴巴缝了七八针。不是说美国欧洲那边看病更贵么?没保险来个病根本看不起。

发表评论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Connecting to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