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运通卡为wordpress.com博客续费

最初开通博客是通过朋友的帮助完成的,因为没有国外的信用卡,后来我趁着有空申请了一张财付通的虚拟运通卡,这次续费是通过绑定运通卡的paypal完成的。记录下已备朋友们有此需要。

博客还有3个月就到期了,于是准备续费,发现wordpress没有显示续费项目,只有 Add Private Registration 选项,我觉得奇怪,难道我不选择这一项就不能续费了?于是去论坛用蹩脚的英语提问。

等了两天终于有答复说:让我等员工处理,我又等了两天,员工来了,说了一堆。

服务态度倒是蛮好的,但根本没解决我问题。说只有等还剩一个月的时候续费,不能取消那一项 private registration 单独续费。哎,你们的续费机制真让人头疼,要不是我马上工作了,到时候可能没空续费,才不会现在搞呢,只有加上 private registration 续费了。

进入左侧 商店 – upgrades 可以看到有一项,Add Private Registration,点击进入续费页面。

 

确认后付款,有两种方式,用信用卡或者用paypal。


直接用运通卡付款没有成功,选择paypal支付的。会跳转到paypal登录页面。

 

确认支付后如果paypal钱不够会从运通卡里扣钱,确保有足够余额。成功支付后有以下信息。

续费完以后更奇怪的事情发生了,即使这个时候点击 Add Private Registration 也不能为博客再续费一年。据员工回答,只有选择自动续费或者等还有一个月手动续费才行。想不通这种机制到底是为什么?请英语好的同志帮忙问一下。

 

附:

虚拟运通卡申请视频

详细的教程以及绑定paypal的方法请谷歌

22 thoughts on “用运通卡为wordpress.com博客续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