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报告

开始工作了,上一篇日志写完就跑公司培训去,今天是最后一天,请了几天假,准备回家看看,还是对家里挺舍不得的,下次再回家就该是过年那时候。希望能成为一个合格的搬砖工人。前两天我还兴致勃勃的写搬砖记,过三天就没兴趣了,累得要死。哪还有心情写。

这几天努力的做笔记,写完了一整本。争取去工地了好好工作,过几年成为一个砌墙者。这次我也做个搬运工,把那几天写的流水账搬过来。对,我有在其他地方写日记。
 
小爷搬砖记(1) 2013-07-31

小爷这个词听起来就像说本屌丝一样,但是感觉比本屌,要高端大气上档次,所以,以后就用小爷代替吧。

小爷我就读于某所非名牌重点大学,历经艰难坎坷终于毕业,毕业后踏上了搬砖的里程。

小爷明天一早,就要去公司报道,开始新的搬砖工作,搬砖这个事情,三年五年可能也没有出头日,但是,小爷我不能放弃,既然从事了搬砖这一行,就一定要勤勤恳恳地搬到底。睡前很忐忑,于是又将公司发来的报道短信又看了一遍,短信说七点半到,然后去医院体检。

我调了三个闹钟,一个6:30,一个6:40,一个7:00,希望能够在6:30那个闹钟醒过来,然后提早三十分钟到公司,填完表,等其他搬砖工,他们都填完后。一起报道。

晚安,各位。祝小爷好运吧!
 
小爷搬砖记(2) 2013-08-01

昨晚两点才睡,五点多醒来一次,六点半起床。睡了不到五个小事,小爷苦逼啊。

上午搞完体检已经十点,街上买了一份该死的凉面:面里面竟然有标签纸!由于后天才开始培训,我就退房和新认识的朋友一起住。

两个都没睡好,中午吃完自助餐后便睡觉到四点。临时决定去看电影,吃完晚饭后出发,看了奥特曼打小怪兽的环太平洋…中途睡着一次。

十点多打的回家,路上拼车的女的不错,但小爷我自制力强,就不邀请她回房畅谈人生了。

小爷准备明天找网吧上网,后天就开始培训了。祝一切顺利。
 
小爷搬砖记(3) 2013-08-02

小爷我今天没兴趣写了,昨天报道,今天休息,明天正式进行搬砖培训。

长沙这天气哪都不能去,会烤成人干,听说是第四十天没下雨了。

小爷总是忘记写这个东西,不知道怎么才能不忘记。

跪安吧,睡了。

 

最后注释:有人问你到底在干嘛,不可能搬砖啊。这么说吧,穿着半个月工资买来的西服汗流浃背挤公交上班的都是搬砖的

12 thoughts on “工作报告

    • 以前我是将域名 chojemmy.com 跳转到wordpress.com 下的二级域名,在墙外,当然需要翻墙。现在我没使用跳转了,墙内可看,但评论还是要翻墙的。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