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看着别人一月甚至几月不更新的博客,想着,这类博客留着何用,难道写篇文章的时间都没有?直到…今天打开博客发现我也快一个月没更新了,唏嘘不已。

没有双休日的工作,放假全看老天爷,中午开始的蒙蒙雨持续到现在,偷得浮生半日闲,在办公室发呆。我这人非常自恋,认识自己的越多,越喜欢自己,随之而来的便是有点傲,目前看来这样的傲是好的,督促我白天干活,晚上看书,尽量多学那些工作有关的知识。如果不能骄傲的活着,我宁愿死去,虽然知道不会真的去死,可是没尽力去做总感觉对不起自己。

没进入社会前,听着一群人把社会描述的一塌糊涂,当时我就很不屑,社会即使是染缸,你也可以外黑里白啊,内心守护着一方净土就好,所谓君子和而不同,到现在我还是这么认为的,希望自己能一直这么想。

37 thoughts on “

  1. 我个人觉得一个博客对于自己的意义大于其他人的意义,所以博客不更新后留下与否完全在于自己。

    对于社会,对于君子我不说什么了,先做好自己,再做好自省,就OK了

  2. 社会改变一个人,总在不知不觉中。有时候很难分清,自己的改变,是坚守了自我,还是为了抵抗所谓的侵蚀不得不适应。值得思考的是,后者,还是自己吗?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