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日记的意义

前几天有折腾的兴趣,开了一个微信公众账号,名字叫做白水君的日记,博客右下角可以扫描。当时起这个名字是想每天都写点东西发上去,因为自己有点小小的追求完美,就想着第一篇该怎么写好,开个好头。想了两天也没想搞清头绪,反倒是越来越觉得没什么意义。

每天写自己的日记发到微信公众账号上能有什么意义呢?世界上几十亿人,要是每人都这么干,得产生多少文字垃圾。更何况自己的琐事对于别人可能99.9%都没有用,这么一想让自己很沮丧,便把事情搁置下来。

但事情既然开头了,就不能不做下去,暂时的规划是将以前博客的认为对他人有用的文章整理出来,然后设定微信自动回复,这样回复文章编号后就能返回指定文章。其次就是记录自己的思想轨迹吧,最后时不时的发点小小的福利。总之,很多事情没必要想的那么透彻,一定要去找个理由去说服自己,做着做着就明白它的意义了。

24 thoughts on “写日记的意义

  1. 沙发一个!!嘿嘿,兄弟,你博客文章越来越富有感情化,看文章就如见到你真人一样,让倾听你的思想感受。继续努力朋友 :)

    • 每天记录不太现实,我还没有那么丰富的经历,做不到每天记录却不枯燥。而且现在上班忙,我都抽不出空回微信消息了,你回复的消息,我看到后想回复,系统竟然提示我已经过了24小时,不能回复!

  2. 我写日记,就是简单的记录生活,也没多想其他

    有没有人来看,或者喜欢看,那是锦上添花的事,而不是刻意能求的来的

    我的写博看法是:认真写自己的日记,不期而遇那些志同道合的朋友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