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爱与性爱

小时候家里书柜上有一本书,叫情爱与性爱,我爸肯定以为是一本不良书籍,于是把他从底端挪到了我够不着的书柜最顶端,害幼小的我费力的爬上书柜拿下来看,最后发现完全不是我爸想的那样,这是一本哲学书,叔本华写的,不知是原书就是这个题目呢还是坑爹的翻译者自己编的这个题目。过去这么多年了,书的内容我是一点都不记得,只是这个书名印象太深刻,今晚走在路上,看朦胧的天空一轮明月突然想起很多年前的这本书。

爱情是人类永恒的话题,在项目部上我说人为什么要结婚,大家都笑说你的为什么太多了,其实我知道不是所有结婚的人或者准备结婚的人明白为什么要结婚,人是群居,随波逐流的动物,大家都这样,也就这样好了。至于原因,为情,为性?不用管那么多。

估计是因为工作类型,女人少,同事们或多或少都要逮着机会去逛逛娱乐场所,洗脚按摩唱歌或者干点别的。我对此的态度是,按摩之类的还行,放松心情有益于身体健康,但是小姐之类的就免了,不是对她们有偏见,而是觉得自己太亏,像我这身材长相气质,没让她们出钱就算了,自己还要贴,我可不干,宁愿响应毛主席号召,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回程的路上休息了一晚,公司的兄弟说到这里就我来安排啦,于是打电话叫了朋友一起出去玩,无非就是那几项,我先发制人,说如果随我就要去正规专业的地方,别又搞那么多名堂,我去了也不搞得。他们虽心有不甘,但还是得依我。于是开了间套房按摩。

在被技师蹂躏的时候,我在想,如果做爱没有感情倾注,是多么无趣的一件事。但我又想,如果一个女的长得很漂亮,但你不认识她,只要出钱就可以上,这时候你心动拿出一叠票子上了她,叫不叫倾注感情呢?

15 thoughts on “情爱与性爱

  1. 像我这身材长相气质,没让她们出钱就算了

    这句博主写的相当可以啊,为自信喝彩!

    对于小姐,其实我挺同情,想到要被各路人那啥,万一还是那种猥琐或不堪入目的

    论勇敢,小姐们绝对排的上号,呵呵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