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决难耐的骚动

现在已经不能安心看完一部电影了,老想着还有什么事没去做,慌张焦虑。过节上来我在公司已经待了十几天,正式坐在办公室也有一周了,习惯在外面东奔西跑,在工地上不停转悠,让我整天坐在房间面对电脑和一排排的文件资料总觉得憋得慌,再加上吃完饭没怎么动感觉消化不良了。

趁着周末放松我想自己做点什么东西,想起我的其他博客可以小改一下,于是拿代码来看,不同往日,当年我无忧无虑,为琢磨一点歪门邪道可以琢磨一晚上,现在却有点摸不清头脑,一点看不懂的就想甩手不干,几次冲动后治好作罢,决定继续晃悠在浩瀚的网络海洋里。

看博客的后台数据,周排行榜热门点击总是那几篇技术文章,电脑小技巧、小软件。也难怪,就那些对别人有点用处了,其他的感慨呻吟对别人一点用都没有,但我知我写在的每一个字都能影响到人,只是数量多少。能影响一个人,往好的方面,那也是好的,所以我在生活中告诉自己要面带笑容,一个经常拉长脸没好脸色的人,会让周围的人很难受。

又到了一个周末,如果你没活动,而又骚动难耐,我提供一个建议,搬一张凳子,坐在人多的路口,欣赏过往青春靓丽楚楚动人的少女们,他们在周末花费好大一番心思打扮出门,而你则只要悠闲的坐着就能美美的欣赏,心里是不是有一种我就是大爷,大爷我今天真高兴的想法?

3 thoughts on “如何解决难耐的骚动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