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的性

那些年此类资源比较匮乏,全凭想象,例如看红楼梦,第六回我看了好多遍,一回比一回理解的深刻。家庭、学校的性教育真是非常重要,在我成长的过程中一些小问题困惑了很久,如果当时有正确的辅导,想必会顺心得多。

小学时对女生没有印象,那时候做梦都是蓝蓝的天空白云飘,或者是米老鼠加大力水手混搭风格卡通,那是男女不分的时期。不过我仍然记得一个女孩很美,现在我都忘记她长什么样了,只知道那时候认为她很漂亮。

初中我对女生有了初步认识,开始学会欣赏美,做梦能出现模糊的人影,因为我不知道女生没穿衣服长啥样,所以梦到的不太详细。后来家里买了电脑,网络是个神奇的东西,不仅让我梦境更加清晰,还让我知道了亲一下就会怀孕是荒谬的思想,所以初中多亲女生几次也无甚大碍。

那时有的女生发育的比较早,刚上初一就来月经,有件小事记忆深刻,班上每周分组搞卫生,其中一个女生因为来大姨妈向老师请假,在教室坐着,另一个小男生一直追问她为什么不搞卫生,因为什么事,作为旁观者的我分明看到了女生脸上的绯红。心里默默在对那个男生呵呵,多么美好的年纪阿。

老师说,学习与实践需要结合,才能理解的更深刻。可惜那时候我知识不过硬,连安全套都不知道,险些良成大错,不过总算有惊无险,初中顺利的度过了。

到了高中,封闭的学习环境和升学的压力,让生活失去了许多乐趣,而且我很悲惨的分在了重点班,无聊的生活能把人憋死,那个时候我仍然很纯洁,当然这是指心智上。有一天晚自习结束后我和女生走在校园的小道上,夏入秋,树叶莎莎响,趁着月色朦胧,我很紧张的牵起她的手,她没有拒绝。心怦怦跳的感觉我现在还能隐约感受到,此处无关性,但我感觉这样更美,性只是爱的一种表达方式。

到了大学,我们像放养的羊,有大把时间来思考人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在我思考人生的过程中,抽出了一部分时间继续深入系统的学习,其实也就是是在网上找找教育片……而且找的教育片大部分算不上是教育片。不过有些资源帮助挺大,我还暗暗告诉了几个朋友,学过的都说好。鉴于这是一个正经的记录生活的博客,还是正经写字比较好。

那些年,过了很久的独立性生活。这些年,希望在不过独立性生活之后能更舒服的独立生活。

One thought on “那些年的性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