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书不比玩游戏高尚

我电脑上没装QQ已经很久了,要用的时候也是webqq登陆,我知道,在过了这么久之后,就算装上我也不知道找谁聊天,应该也没有人找我聊天。在微信盛行的时间里,我装上了微信,一段时间后,又卸载了,我并不讨厌这种即时交流工具,但也不太喜欢,太多的废话。现在的微信可能我爸妈玩得比我要多,他们同学聚会都在互相添加微信。

看书的没啥好瞧不起玩游戏的,不都是消磨时间吗,没有谁比谁更高尚。有段时间我看到很多人写文章说远离微博,远离碎片信息。我觉得这没啥好远不远离的,不玩就不玩,玩就玩,干嘛对自己那么刻薄。茉莉花事件之前的时间,我在微博是挺活跃的,增长了粉丝也很高兴,看着几千粉丝没事就想发发消息,直到我被禁言封号,更可恨的是大小号都被封。苦笑不用刻意远离微博,远离碎片信息了,新浪已经帮我处理好了。开博客也没必要看不起玩qq空间的,我现在仍然特别喜欢在QQ空间发消息(虽然我的空间也被封过,心碎)。

farbox开发了新的应用,可以通过微信发送新文章,还可以绑定微信公众帐号。绑定之后我才想起自己手机上没有微信,有点小感触,便忍不住说说。

有些习惯没事就不用改了,例如博客,改顺眼了就放着码字吧,毕竟如果你不是以此为生的,写博只是日常生活情感的抒发渠道,改得再快也只是看文章,改得再漂亮也只是看内容。还有一件事,常用的翻墙谷歌浏览器开发者升级太频繁,而且是强制升级,最近要加qq群才能下载,实在让我非常苦恼,看来自己动手才是最好的。下一篇我会写写很久没写过的教程。

最近的语言组织能力下降太多,持续的工作会让人变笨么?连碎碎念都能这么无聊,以前我可是很有趣的。

3 thoughts on “看书不比玩游戏高尚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