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出来忘记

推特上我fo的人不多,如果不算后面博客认识的人,单纯只是在推上看到而关注的屈指可数,所以我对他们发生的一些事很关注。只是有些偏执,还没到变态的地步。此前我说别人发生的事百分之九十九和自己无关,可我却经常心血来潮关心网上这些事浪费自己时间。今天像过去四年一样在翻推,看到一个ID叫小老牛,本来这个ID对我毫无意义,但我之前fo的一个推友退推了,大意说是相信了卑鄙的小老牛,伤害了老金……

这个老金小老牛是谁我不知道,我在推特就像是拾破烂的,他们住在城里,我在城外搭了个棚子,偶尔要进城转转才能见到他们,因为这个我fo的推友我也不知道很多,我只知道她在推上发的事,我只知道她因为我发的哪条推而fo的我。我就记得这些事,但对于为什么她说因为卑鄙的小老牛而伤害老金我完全不知道怎么回事,后来她有一个小号,但很少发东西了,几乎没发。

这两天在翻其他人推文的时候看到了她提到的ID,于是又想起她退推这件事,不是好奇心太重,只是我在关注的人少,只要关注了就想明白的多一些。我知道这对我毫无意义,可我就是忍不住,写出来以后就忘记这件事吧。

10 thoughts on “写出来忘记

发表评论

